秋季運動會開幕式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

歡迎你----來自各村校的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

xx中心學校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回首昨天,為了致力描繪教育事業的美好藍圖,我們共同經歷了省督導評估和“兩基”國檢等教育發展契機的洗禮;為了成就孩子們的幸福未來,我校以“六一”文藝匯演、演講比賽、學生素質匯報演出等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為載體,創造性地開展和落實素質教育,贏得上級領導的充分肯定和社會各界一致好評。同時,在教育目標責任制、學校安全管理、黨風廉政建設等五項工作上實現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成績名列全縣前茅。

今天,我們再次相聚,既是一次教育征途的短暫休整,更是一次情感交流和意志的磨練。鍛鍊健康體魄,加強團結協作,鑄就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的高尚師德是我們本次運動會的起點;弘揚奧運精神、展現園丁風采、揮灑教育激情是本次運動會的至高境界。

生命因運動而美麗,教育因拼搏而精彩!

各位運動員在賽場上的矯健身影和競技精神必將演繹為我鄉教育輝煌的明天。我鄉教師對教育的奉獻與追求有如奧運精神必將更快、更高、更強。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各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祝願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