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秋季運動會閉幕式致辭

各位裁判員、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

xx縣第一國小第二屆秋季運動會,經過緊張而激烈的比賽,即將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學校對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各位裁判員、運動員、全體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獲得優異成績的班級、運動員表示真摯的祝賀!

舉辦本屆運動會,是我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大力開展陽光體育運動,增強學校凝聚力,豐富校園生活的一項重要舉措,也是對同學們身心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精神風貌的一次大展示、大驗收。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都看到了——

在開幕式上,儀仗隊英姿颯爽,精神抖擻;運動員代表隊動作整齊,口號洪亮。所有這些佇列,盡顯我校師生熱愛運動、崇尚體育的精神面貌。

在賽場上,運動員們大顯身手,你追我趕,奮勇拼搏,永不言敗,一次又一次地自我挑戰、自我超越,為自己,為班集體書寫一個又一個輝煌。也許,有的運動員沒有發揮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其實,也不必遺憾,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我們擁有永不言棄的積極心態,最終一定會成為人生賽場上永遠的冠軍。

運動場外,啦啦隊員們為運動員吶喊助威,鼓勁加油,做好服務工作,並積極投稿,展現了良好的道德精神風尚。

全體裁判員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負責,堅持標準,以身作則;廣大教師積極參與,主動服務,團結協作,顧全大局,有力地保證了本屆運動會的圓滿完成。

同學們,學校舉辦運動會,是希望通過體育比賽,增強同學們的體質和抵抗疾病的能力;發揚不怕吃苦、奮發向上、勇於拼搏的精神;增進集體榮譽感。更希望同學們把在賽場上表現出來的那種自信從容、頑強拼搏、團結互助、永不放棄的精神帶到學習中去,帶到生活中去,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老師們、同學們,本屆運動會,紀律嚴明,秩序井然,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充分見證了同學們的健康成長,見證了一小的蓬勃發展;也充分說明了本屆運動會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和諧的大會、勝利的大會。

在此,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所有的運動員、裁判員和老師們,更要把掌聲送給你們自己,因為,是你們在場的每一個人的積極表現,書寫了本次運動會的絢麗華章!

最後,我宣布:xx縣第一國小第二屆秋季運動會圓滿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