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金色的秋風送來成熟的芳香,累累的碩果昭示季節的輝煌,我們xx市第七中學第二屆田徑運動會隆重的開幕了。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光臨這次盛會的各位領導, 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辛勤籌備這次盛會的全體老師致以誠摯的謝意!

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是我校體育活動的縮影,是對我校體育工作的一次檢閱,是師生們展示健康體魄的一次良機,是我校全面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實施德育工程的一次重要實踐活動。

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大會鄭重宣誓:遵守比賽規則,服從裁判決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賽出風格,賽出水平,以“團結,進步,文明,參與”為宗旨,弘揚體育精神,頑強拼搏,爭創佳績,賽出我們第七中學嶄新的精神面貌。

同學們,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聽從發令槍的召喚,用堅定的意志,拼搏進取,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在本次大會中取得優異成績!

預祝本次大會圓滿成功!

全體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