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網上整人方法詳情

第一招:

利用電腦和網路整人,關鍵得靠你聰明的頭腦和靈活的手腳,具備了這兩點,你完全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一環扣一環,設下天羅地網,讓被愚者無處可逃、哭笑不得。

最初級方法:簡單易行,適合所有用電腦的人

第二招:

趁別人上廁所時在其電腦上設定螢幕保護,並加上密碼;偽造網站管理員講話:“系統即將重啟,請保存手中的工作後退出”;發電子郵件給朋友,先用winzip打包、再次打包……最後做成自解壓檔案,如此循環幾遍,最後對方打開信時,只有6個字:今天是愚人節!

易容術:適宜使用oicq、icq等即時通訊軟體的朋友

第三招:

用緊急事件將正在使用即時通訊軟體的被愚者支開,打開即時通訊軟體的修改個人資料選項,動用鍵盤、滑鼠,將被愚者的網路容貌來個全方位修改。至於如何改,那就看你的興趣和能力了。最後別忘了銷毀一切可能暴露形跡的證據。這種方法不易被發現,不僅讓被愚者的好友一時半會搞不清楚他是誰,就連被愚者自己也一時半會摸不著頭腦。

第四招:

另一種方法就是設法取得被愚者的oicq號碼,自己重新申請一個oicq號碼,按照被愚者的詳細情況填寫個人資料。將被愚者加入到你所申請的新號碼的聯絡清單中,然後抓住對方弱點開始對其進行“大型轟炸”。本方法主要是不讓對方知道你是誰,因此在使用中一定要注意隱藏,儘量不要讓對方對你有疑心。

提醒被愚者:無論何時何地都千萬要記住將系統鎖定,再離開電腦。一旦懷疑中計,只能小心、細心地去觀察破解了。 偷梁換柱:改變被愚者電腦中的一些設定

第五招:

利用麥克風和windows自帶的“錄音機”程式錄下一些恐怖或離奇的聲音,然後將其設定為windows開(關)機聲音。這樣當被愚者開(關)機的時候,冷不丁地肯定被嚇一跳。

將被愚者電腦中的“我的文檔”所對應的目標資料夾改變,讓其誤以為辛辛苦苦撰寫的文檔全部消失。

第六招:

將被愚者常用的一些應用程式的捷徑目標改變,讓其點擊捷徑開啟程式後,卻發現啟動的不是和捷徑相對應的程式。注意一定要將捷徑的圖示保持和原來的程式一致。

第七招:

你可以在被愚者還沒有上班前,將其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或者滑鼠的插頭弄鬆,這樣當被愚者上班打開自己的電腦的時候就會發現顯示器黑屏或者提示滑鼠找不到,正當他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你再神勇現身,輕鬆將問題搞定,那么對方非但不會想到被愚弄,還會大大感激你呢。

第八招:

當然還有更為“歹毒”的一招,那就是將顯示器的對比度調整至最低,以螢幕漆黑為原則。如此一來,除非對方非常心細,否則極難發現真正的原因。如果他覺得是硬體出問題的話,有可能會將自己的電腦“大卸八塊”,以查原因。

提醒:要注意細心觀察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至於能不能發現問題所在,就看你的修行深不深了。

這些方法愚人的效果是一流的,足以讓被愚者心跳加快、血壓升高、渾身冒冷汗。但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因為一不小心就會鑄成大錯。

提醒:愚人節當天不給任何人可以接近你電腦的機會。

動動硬體:電腦出了故障,一般人都會看程式或網路是否出了問題,很少考慮到細微的小硬體方面

另外,愚人要有底線,不要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