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同事贈言3篇

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遞一遞離職信,沒帶走一班屬下,真tm不夠意思。

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熱烈祝賀貴廠產品榮獲國家級優質獎!オ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鮮艷,然而往往忽略了當初她的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我讚賞您的成功,更欽佩您在艱難的小道上曲折前行的精神。

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オ

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開工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明察秋毫,日月重光。オ

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オ

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オ

銳眼觀天下,妙筆寫春秋。オ

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オ

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オ

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オ

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同事祝福贈言
2017同事贈言(2) | 返回目錄

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春天的氣息,正在冰下運行;事業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 !祝你成功!オ

新的一年,象徵著新的進展,新的成功,新的希望。值此歲首,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好地攜手合作。オ

什麼時候,我們來對飲一杯友誼的甜酒,讓我們在迎新的日子裡,互相祝福,互相鼓舞。オ

“誠招天下客 ",真誠架起的橋樑,供我們在互利的道路上自由來往,供我們攜手走向四面八方。オ

我們的事業像一首雄壯的歌,大家一起合唱,才會有氣勢。オ

來吧,這裡前程似錦;來吧,這裡笑臉盈盈。勇於開拓的人,誓為創造獻終身 !オ

“買賣不成情誼在 ",希望這次業務洽談不是交往的終止,而是友誼的起步。オ

洽談能否成功,也許不是最重要的,為今後的交往奠定友誼的基礎,顯然更有意義。

把歡悅的音符,纏在黃山的石枕上;把想像的水彩,潑在灕江的竹筏上 ……朋友,我們的事業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願越來越好!事業是連結我們的紐帶,願我們的事業興旺發達,友誼之花也隨之盛開 !オ

共同的事業,結成我們深深的友情。在安寧平靜的日子裡它會帶來充實和寬慰,在艱辛困苦的日子裡它會帶來寄託和希望。願常聯繫。

同事退休贈言
2017同事贈言(3) | 返回目錄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オ

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オ

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同事送別贈言
給退休同事的贈言
同事離別贈言
同事臨別贈言
同事離職贈言
同事分別贈言
同事退休離別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