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黨員個人整改措施

通過這次對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我對黨性教育和黨性修養有了更深的認識和提高,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好、落實好,就是要不斷提高黨員的綜合素質,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來武裝自己的思想和指導自己,從而使工作做的更好、更紮實。現將自己在工作中的問題和不足整改如下: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黨性修養,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要提高自身的素質,加強技術上的鑽研、磨練,工作中要主動、認真熱情的服務,隨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2、加強自身的工作事業心、責任感的培養,樹立起乾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的信心,改變工作狀態,將工作放在第一位,以良好的心態和寬廣的胸懷對待工作中的得與失。

3、積極參加組織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學會用正確的觀點來分析問題,理解問題、處理問題、加強業務學習和實踐,加強與大家的交流和溝通做聯繫民眾的表率,克服自己的個性弱點。

4、自覺加強業務技能的學習和實踐,在提高自己在技能上多下功夫,每年自覺閱讀1-2本專業書籍,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儘快上一個新的台階,在工作中要起模範帶頭作用,要有責任心,積極性使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