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調研室主任個人整改措施

根據市政協機關黨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我堅持參加了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隨著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不斷深入,通過徵求意見、對照檢查、分析評議,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存在的問題,也更加增強了我改正錯誤、提高自己思想素質的信心和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決心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整改:

1、樹立刻苦學習的精神,努力改造主觀和客觀世界

潛心學習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同志的有關重要論述,深刻領會馬克思主義的基本觀點和精神實質,牢牢把握“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豐富內涵。當前,要結合自身的工作特點,加強政協統戰理論的學習和研究,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通過對自身知識結構的分析,擬把學習和掌握政協《章程》和中共中央《關於進一步加強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建設的意見》等作為重點,積極主動的鑽研理論,做到精益求精。同時還要加強學習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科技知識、行政法律、法規以及政協統戰理論知識。要大力弘揚理論聯繫實際的優良學風,克服理論聯繫實際不夠密切的問題,做到理論學習與本職工作相結合,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

2、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增強宗旨意識

我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應該時刻把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放在首位,把它作為自己的立身之本、奮鬥動力和行為坐標,立黨為公,甘於奉獻,個人利益永遠服從於黨和人民的利益。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樹立求真務實,真抓實幹,依靠民眾,密切民眾聯繫的好作風。在思想上關心民眾,感情上貼近民眾,行動上深入民眾,切實以人民滿意不滿意、民眾答應不答應作為工作的準則。

3、樹立開拓創新的精神,永葆工作中的蓬勃生機和活力

我們的事業是在不斷開拓創新的過程中發展和前進的,這是保證我們在思想和工作中永遠保持蓬勃生機和活力的法寶。因此,我要不斷總結和完善已有的經驗,不因循守舊,不安於現狀,拓寬工作思路,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務。

4、樹立無私奉獻的精神,保持先進黨員的良好形象

我要牢固地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由此入手,牢固地樹立為黨為人民無私奉獻的精神。要把個人的追求融入黨的事業之中,個人利益無條件地服從集體利益;在工作上吃苦耐勞,不畏艱險,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昂揚銳氣、蓬勃朝氣,思想覺悟高於民眾、業務技能高於民眾、工作業績高於民眾。

5、堅持“兩個務必”,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個人素養

堅決改掉以前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良習慣,謙虛謹慎,不驕、不躁,艱苦樸素;主動和同志們交流,增進了解,注意同志間團結協作,互相幫助,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規範自己的行為;堅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一切能夠做的事情做起,切實使自己思想能有大的提高,作風能有大的轉變。

6、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始終保持先進

一是思想上保持先進性。只有思想上保持先進性,才能確保行動上的開拓性。充分發揮政協工作的優勢,始終以黨和人民的利益為重,大公無私,服從大局,不計較個人的得失,著力培養自己的博大胸懷和思想境界,始終保持旺盛的革命鬥志和工作熱情。二是工作上保持先進性。我個人決心進一步樹立創新思想,敢於正視新問題、新情況,積極主動鑽研業務,認真開展調查研究,主動向領導進言獻策,探索完善和改進工作的新路子,探索如何進一步發揮自身工作潛能的新途徑,尋求如何進一步提高工作質效的新辦法,務求本人和本單位工作能有新的發展和進步。三是作風上保持先進性。要紮實地開展工作,多與領導和同志們聯繫溝通,工作中克服急躁情緒,遇事冷靜多思考,處理事情做到在態度上認真,在方法上細緻,在行動上務實,一心為民,廉潔從政,真正使自己的工作讓組織放心,讓民眾滿意,無愧於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稱號。

總之,通過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要使我在整體素質上有一些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堅持共產黨員的標準,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維護機關形象,維護自身形象,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黨員領導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