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理財協定

甲方: 乙方:

身份證號碼: 身份證號碼:

固定電話: 固定電話:

手機: 手機:

通信地址: 地址:

郵編: 郵編:

e-mail: e-mail:

甲方委託乙方為其進行有償代理操作在_____________證券公司開立的;戶名為_______;帳號為_______________;起初資金為__________________ 投資帳戶。經過雙方協商約定在 ___年 ___月___ 日到 ___年___ 月___ 日期間按照以下條款規定對以上帳戶進行有償代客理財。

一、開戶:

1、甲方可以是個人、企業、投資機構,自由選擇信譽好、交易及行情通道相對暢通證券公司開立帳戶,要求必須提供網上交易服務。

2、初始資金量要求不得少於20萬元人民幣,資金來源合法由甲方保證。

3、乙方擁有獨立的下單操作權,但沒有資金調撥權;甲方擁有資金調撥權,即只有甲方可以取出資金。

4、甲方有義務對自已的資金調撥密碼保密,帳戶的資金安全由甲方開戶所在的證券經紀公司負責。

二、交易:

1、開戶後甲方把帳戶的交易帳號和交易密碼告知乙方(不含資金調撥密碼),由乙方進行交易。

2、本協定執行期間除給乙方可能的利潤分成外,甲方不得出金。

三、利潤的分配::

乙方堅持持續穩健獲利的資金管理原則,所以甲方的資金可能有時候會保持不變,有時候會獲得較大的收益,當然也不排除虧損的可能。利潤分配的具體事項如下:

1、乙方操盤。契約到期日如果有盈利則乙方獲取利潤的30%;其他部分都歸甲方所有.

注釋:如果甲方初始資金在20萬~50萬之間乙方在契約到期日只提取全部利潤的30%;如果甲方初始資金在50萬~100萬之間,乙方在契約到期日只提取全部利潤的25%;如果甲方初始資金在100萬以上,則乙方在契約到期日只提取全部利潤的20%

2、甲方的追加投資入金單獨計算。

乙方的指定銀行帳戶:戶名: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帳號:_____________

四、虧損及責任:

1、乙方不承擔虧損責任但乙方承諾在虧損達到全年初始資金的30%(甲方可根據自己風險承受力自行制定)時立即通知甲方.由甲方決定是否終止本協定執行。

五、協定的終止:

1、本協定期滿後自動終止。

2、在契約未到期時甲方單方面提前停止委託則甲方違約。因本協定終止由甲方單方面引起,盈利部分按35%分配給乙方,若出現虧損,不論虧損比例是多少,乙方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3、若出現乙方單方面違約,則本協定須終止。在本協定終止後甲方有權不進行對當期利潤的分配,若出現虧損,不論虧損比例是多少,由乙方承擔結算期出現的全部虧損。

六、雙方配合:

乙方希望甲方完全信任乙方,並且在本協定執行期間甲方不得干預乙方任何操作,以免干擾乙方的投資策略及交易計畫。甲方只需要隨時查看並監控自己的資金情況即可。

七、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簽章):_____________ 乙方(簽章):_____________

簽字:_____________ 簽字: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