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期貨交易委託協定書(樣式一)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期貨經紀有限公司

甲、乙雙方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期貨經紀公司計算機系統管理制度》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和期貨交易所規則的規定,本著公開、公平和自願、有償、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乙方為甲方提供網上期貨交易委託及其他相關業務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甲方承諾:

1.甲方已認真閱讀並理解乙方《_________期貨經紀有限公司網上交易風險揭示書》。甲方清楚地認識到使用網上期貨交易委託系統可能遭受的風險,並明確全部承擔該種風險。

2.甲方在簽訂本協定之前,已經詳細閱讀了本協定所有條款,準確理解其含義,特別是其中乙方的免責條款,並願意受到所有條款包括免責條款之約束。

3.甲方保證填寫於本協定所屬的開戶資料,以及以其它方法向乙方提供的有關資料,均真實、準確及完整,並對所提供資料產生的後果負責。甲方資料如有變更應及時通知乙方。由於甲方提供的資料不實,使得乙方不能及時有效地與甲方取得聯繫而造成的損失,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4.甲方應確認自身用於網上交易的電腦系統安全、可靠。對於因該電腦系統故障、感染病毒以及被非法入侵等原因給甲方造成的經濟損失,乙方不承擔責任。

5.甲方單獨使用網上交易系統,不與他人共享;甲方不得利用該系統代理他人從事期貨交易,並從中收取費用。

6.凡是使用甲方密碼所進行的一切交易,乙方均視為甲方親自辦理之有效委託。甲方由於自己疏忽或其他過錯而造成密碼失密,從而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自己承擔,乙方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7.甲方在知道有未授權人使用其帳號、密碼時,應立即與乙方聯繫,並自我採取相應的保護、防範措施。

8.甲方不利用技術或其他手段,攻擊乙方網路,破壞乙方系統,否則承擔由此造成的乙方或其他方的損失,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第二條 乙方承諾:

1.乙方遵守有關法律法規、規章制度和期貨交易所交易規則,並願意受本協定的所有條款的約束。

2.乙方已在我國工商管理部門依法登記註冊並獲得中國證監會頒發的《期貨經紀業務許可證》,有從事期貨經紀業務的合法資格。

3.乙方開展網上期貨交易業務,已具備以下條件:

3.1 建立了規範的內部業務與信息系統管理制度;

3.2 具有一定的公司級的技術風險控制能力;

3.3 建立了一支穩定的、高素質的技術管理隊伍。

4.乙方對甲方的交易資料、委託事項和密碼負有保密義務,乙方未經甲方明確同意不得泄露甲方的委託事項及開戶資料。

5.由於技術維護、系統升級或故障導致網上期貨交易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乙方應及時告之甲方並提供電話委託等其他替代網上交易的交易方式,保證甲方交易的正常進行。

第三條 特別提示

1.開戶提示:甲方欲開通網上期貨交易委託,必須親自到乙方或乙方異地營業部臨櫃辦理。

2.設備提示:甲方應具備網上交易所必需的設備。包括:計算機、電話線、數據機等。甲方還應具備能登錄國際網際網路(internet)的能力。甲方進行網上期貨交易所必需的軟體必須是乙方提供的或從乙方指定的站點下載的。甲方若使用其他途徑獲得的軟體,所產生的損失由甲方自行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