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基金電話委託交易協定書

協定編號:

乙方基金賬號:

甲方:______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乙方(投資者):

為了方便乙方在甲方辦理基金交易業務,根據甲方有關規章制度,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就乙方採用電話自助方式向甲方提交交易申請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接受的乙方電話交易申請包括認購、申購、贖回、查詢、設定和變更分紅方式、密碼修改。除此之外,甲方不接受乙方辦理其它業務的電話申請。

二、乙方必須是在本公司直銷中心已開立了基金交易帳戶的投資者。

三、本協定項下電話交易通過電話語音系統實現。投資者如有疑問,可轉人工座席諮詢。

四、乙方通過電話下達的交易指令,均通過電腦系統記錄的資料進行自動識別,乙方對其進行的各項交易活動的結果承擔全部責任。

五、乙方申請開立電話交易時,須設立密碼。甲方根據乙方輸入的交易賬號和密碼作為判認電話交易對方的依據。

六、乙方務必注意電話交易密碼的使用和保密。凡使用密碼所進行的一切交易,均視為乙方親自辦理之有效交易,因此而產生的一切後果均由乙方承擔。

七、乙方應在將足額資金匯入甲方基金銷售專戶後通過電話提交認購、申購申請,如果投資者未能及時將足額認(申)購款項匯入上述直銷專戶,將導致其申請無效。認購、申購基金份額的價格計算以申請到達日之日終基金資產淨值為依據。

八、乙方贖回申請,應在交易賬戶有足夠基金餘額時提出,否則電話系統無法接收該申請,申請無效。贖回基金份額的價格計算以申請到達日之日終基金資產淨值為依據。

九、乙方贖回後其交易賬戶基金份額不得少於100份基金單位。若贖回後交易賬戶餘額不足100份基金單位,甲方有權將視乙方自動贖回交易賬戶的全部餘額,並對乙方該交易賬戶的餘額做全部贖回處理。

十、乙方電話交易申請當日有效。乙方於每基金開放日9:30至15:00開通,15:00以後的電話申請均歸屬於下一交易日。

十一、甲方因不可預期的線路擁塞、傳輸不良、通訊中斷、斷電、電腦或電話系統故障、天然災害、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致無法接收、無法處理、延遲接收或遲延處理乙方的申請,甲方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

十二、本協定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至甲方收到乙方終止本協定的書面通知時終止。

甲方:______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乙方:

簽章:  簽章:

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