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新股配售代理協定

甲方:

股東姓名

身份證號碼

股東帳號

深圳

證券資金帳號

上海

聯繫電話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根據中國證券監督委員會《關於向二級市場投資者配售新股有關問題的通知》及深圳、上海交易所的有關規定,經過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進行配售新股申購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同意乙方根據自己深、滬股票流通市值以交易所允許的最高申購額分別向深圳、上海證券交易所申報新股配售。

二、如同一天有兩隻或兩隻以上新股在同一交易所發行。而甲方證券帳戶持有上市流通證券市值能申購的限額小於該交易所當日所有發行股票允許的最高申購之和時,甲方必須在t-1(t日為認購日)到乙方處辦理選擇申購確認手續,否則乙方將按隨機順序依次申購,甲方對此不得有異議。

三、每次配售後,t+2日由甲方自行到營業部查詢中籤結果,若中籤,甲方同意乙方凍結購新股所需資金並代理購股。若滬深股中籤,應於t+3日下午13:00時前存夠資金。如甲方未及時存夠資金,導致不能購買新股,視為自動放棄。

四、若甲方同時有數隻新股中籤,而繳款日甲方資金帳戶的資金餘額不能全部繳付新股認購款的,甲方須在t+2日到乙方處辦理選擇繳款的確認手續,否則乙方將按隨機順序依次收款,未繳付新股認購款的新股放棄認購,甲方對此不得有異議。

五、甲方承諾由於不可預見、不可控制、不可抗力等各項因素,導致不能申報新股配售,乙方不承擔任何經濟或法律責任。

六、本協定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雙方共同簽字(蓋章)後第二天生效。

七、若深圳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新股配售方法改變,本協定自動失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月_____日________年____月_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