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配股繳款協定書(可流通股)

甲方(客戶姓名):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

滬市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

深市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

資金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證券交易營業部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

本代理配股繳款協定書由上列各方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市訂立。

鑒於:甲乙雙方根據《上交所全面指定交易制度試行辦法》及深市有關規定,現就乙方代理甲方滬、深股票配股繳款有關事項,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代理配股繳款協定,協定如下:

第一條 代理配股繳款的範圍:以滬、深上市可流通股的配股為限。

第二條 甲方在其所持有股票的配股繳款期間,資金帳戶上必須有足夠的配股保證金,以便乙方代辦配股繳款手續。

第三條 乙方將在配股繳款期開始第一天代甲方辦理配股繳款手續,如甲方的配股保證金不足使乙方代理配股失敗,甲方須在補足資金後自已申報配股。

第四條 深圳的股票甲方應以託管在乙方處的股票餘額為準;上海的股票以甲方在乙方處辦理指定交易的前提下,在甲方帳戶中登記的股票餘額為準。

第五條 甲方證券帳戶遺失後,應持補辦帳戶在配股繳款起始日之前在乙方處辦理證券餘額的轉戶手續,否則乙方代理繳款失敗則由甲方自行負責。

第六條 已與我部簽訂代理協定,因故不願繳款配股的(例如:配股價與股票市值幾乎相等)務必在該種股票配股繳款開始的前__周內(遇節假日順延)到委託櫃辦理免報申請手續。

第七條 已與我部簽訂代理協定書的客戶若因故不再需我部代理,需持協定書辦理撤銷代理手續,代理關係在我部受理撤消申請次日終止。

第八條 乙方保證在甲方帳戶資金充足的前提下按本協定約定進行配股繳款申報,如因乙方原因導致配股失敗,由乙方承擔經濟責任。

第九條 下列情況導致代理失敗乙方不負任何責任

1.乙方在進行代理配股申報時,甲方資金帳戶上沒有足額配股保證金。

2.甲方帳戶因故被凍結、掛失、撤銷指定交易等,以致無法用該帳戶進行申報。

3.由於不可抗拒力,致使本契約無法履行。

第十條 我部特別聲明:代理繳款不包括轉配部分。

第十一條 陳述和保證

1.甲方的陳述和保證

(1)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

(2)其有權進行本協定規定的行為,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協定;

(3)本協定自簽訂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2.乙方的陳述和保證

(1)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證券交易營部;

(2)其有權進行本協定規定的行為,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協定;

(3)本協定自簽訂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第十二條 違約責任

1.甲方的責任

(1)如果甲方未按本協定履行,則由此帶來的損失由其自己承擔。

(2)如果甲方違反其在本協定中所作的陳述、保證或其他義務,而使乙方遭受損失,則乙方有權要求甲方予以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