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外匯資金代客理財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為進一步加強甲乙雙方業務合作,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自願的原則簽定此協定書,雙方共同遵守:

一、甲方委託乙方理財金額為:_________元。

二、甲乙雙方協定的理財期限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到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甲方在此理財期間內,還必須保證在乙方帳戶上達到與理財本金同等或以上的存款額。否則,乙方將取消為甲方的理財服務,退還甲方理財本金。甲方不享受任何理財收益,並承擔由此所引起的一切損失。

三、理財方式以購買境外有價證券的形式進行合作。理財金由甲方帳戶劃轉到乙方的綜合理財帳戶上進行具體的理財操作,甲方所買入的外匯有價證券由乙方統一保管,待理財期滿日止,乙方所持有的外匯有價證券劃給甲方,乙方將甲方之理財本金及收益一次性劃入其在乙方開立的存款帳戶上。

四、理財期限為_________,收益率為(年率)_________。

五、在理財期間,甲方在以下情況不享有上述第四條款中確定的收益率,並且自行承擔因中途終止理財協定而導致的一切損失:

(1)理財期未滿,甲方自行要求終止理財服務的;

(2)甲方不能滿足乙方上述第二項條件時,由乙方終止理財服務的。

六、如遇不可抗力,乙方有權取消,修改或以其它方式處置上述理財服務內容,並按市場原則對甲方進行清償。

七、理財協定遵循國家政策的有關規定。

八、理財協定一式三份,乙方二份,甲方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_________乙方(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