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期貨理財委託協定

甲方(委託方):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

email:_________

乙方(受託方):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

email:_________

本著公平、公正、自願和誠信的原則,經友好協商,甲乙雙方達成以下協定:

1.甲方已在_________開立期貨賬戶:

姓名:_________

賬號:_________

2.該賬戶委託乙方進行國內期貨買賣操作。具體委託期限由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3.乙方將以自己的專業技能、信息優勢、特定的技術及理論以及勤勉盡責、誠實信用的職業規範為甲方買賣國內期貨契約。

4.在委託期內,為增強雙方的透明度,甲方有權隨時查詢上述賬戶的交易情況,但不得干擾乙方操作,不得擅自改變乙方正常的交易。否則,乙方有權單方面解除本協定。

5.當虧損超過資金的_________%時乙方必須通過電話或email的方式通知甲方,此時甲方有權單方面解除本協定。

6.盈利分配:為保障雙方的利益,以期貨交易結算單為準,每達到盈利_________%以上(含_________%),雙方結算一次。甲乙雙方按盈利額_________的比例分配(即:甲方獲取盈利部分的_________%;乙方獲取盈利部分的_________%)。

7.本協定一式二份,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8.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本協定的補充協定與本協定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