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委託理財契約書

編號:_________

委託方(甲方):_________

營業執照號碼(身份證號碼):_________

發證機關: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

受託方(乙方):_________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

發證機關: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

一、茲有甲方將自有資金委託乙方參於證券市場的操作而簽訂本契約

二、乙方在甲方指定的賬戶內操作,甲方隨時監督操作過程和結果,對任何不認可的乙方動作可隨時提出異議,若雙方意見不一致時可隨時終止委託。(委託操作時,若是甲方捨不得換股,乙方就在該品種上做差價,不換品種。若是甲方不留戀原有持股,就按乙方的擇股標準換股。)

三、對盈利部分進行二、八分成,即甲方得80%、乙方得20%,每月底結算壹次,結算後三天內付清。

四、若當月沒有利潤則不分成,若產生虧損由甲方承擔,乙方除了不收取工資之外不承擔賠償責任。

五、本契約自委託之日起生效,試行期_________;適用於任何網上操作的股民,只要把甲方帳戶和操作密碼通知乙方即能雙方同時管理同一帳戶,若試行期滿甲方不滿意乙方的操作、可撤銷本契約並且乙方不收取盈利分成;若試行後甲方正式委託乙方操作,則從契約生效日起計算盈利分成,至甲方終止委託並完成結算分配之日自動失效。

六、本契約未盡事項可補充完善,若有與相關法規相悖之處可隨時予以糾正,對不違規內容則持續有效。

甲方(簽章):_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

資金賬號:_________

股東賬號:_________

起點市值: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