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年終工作總結

20xx年,我有幸進入公司獨立最佳化部門負責人事行政工作,在這裡感謝領導對我的精心培養, 給予我工作上的支持。我將更加認真的對待20xx年的工作。目前所負責工作範圍涉及部門各份數據分析與新聞源外推效果跟蹤。以下總結了工作的幾個方面及以後的工作計畫

人事行政工作複雜,目前部門已配備了各種管理表,有員工紀律跟蹤表、各組組員項目分配表、獎金分配表、月份就診表、轉正試題表、員工面試、入職、轉正、離職表、從人員招聘至任用,根據各組的實際需要,有針對性,合理地招聘員工,配備到各崗位,人事行政人員年終工作總結。較好完成各組人員的入職、離職、調崗等人事審批工作;規範員工檔案,對資料不齊全的作出補齊;確定員工勞動契約簽定人數,配合人事部工作事宜。對辦公室日常紀律管理,不定期通知宣傳消防知識並做好辦公室管理工作;對辦公室清潔衛生,安全進行巡查;跟蹤後勤安排員工人住宿,關注員工宿舍衛生安全等情況;排解員工之間的人和事矛盾。

對最佳化部門就診各數據分析:在最佳化就診表最佳化效果統計表進行跟蹤發現問題進行周與周的對比和本月與上個月的對比從中找出原因,並進行跟最佳化工程師對接一起分析問題的所在處。

做好每個周的新聞源外推效果跟蹤的統計以極新聞源的就診對比,從中檢查看那個平台就診人數比較多,積極告訴他們作出改整。

對於20xx年需加強的方面:負責部門的人事行政工作、協調方面還有所的欠缺,對部門工作情況,人員紀律的檢查力度待提高;積極對公司企業文化及工作氛圍的建設;

建議,員工培訓機制的待完善和加強;應從傳統的勞動人事管理逐步向現代化人力資源管理方面過渡;我將在20xx年繼續完善公司制度,特別是在日常行政管理和人事管理方面加大制度建設的力度,修訂和完善獎懲規定,激勵機制等制度;

加強培訓力度,完善培訓機制。強化管理制度的培訓,便於在實際工作的正常操作,需根據實際情況制定培訓計畫,使培訓工作能起到切實的效果;協助各部門工作,加強與員工溝通,加強團結,迅速營造良好辦公環境;

加強勞動人事管理工作,勞動人事管理工作實現規範化管理方面仍有待加強,提升管理水平,完善人事檔案管理,從單純的事務性工作向現代人力資源管理過渡;

組織員工活動,加強企業文化建設工作,以員工對企業有良好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20xx年人事行政工作雖不算太理想,但我們會繼續努力,加強學習,積極配合公司管理好部門人事行政工作,盡最大的努力使工作水平上升到一個新的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