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辦個人工作總結2篇

一年以來,在辦公室各位主任的領導與支持下,在各位同志的密切配合下,愛崗敬業,恪盡職守,作風務實,思想堅定,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現簡要回顧總結如下:

一是素質進一步提高。為了適應新形勢下政府工作需要,一年來,始終把學習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在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上下功夫。重點學習了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xx屆三中全會決定等篇章,有效地提高了理論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質,進一步增強了黨性,提高了自己政治洞察力,牢固樹立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二是當好參謀助手。按照辦公室分工,我主要職責是負責副市長*同志的秘書工作,組織起草有關領導講話和綜合性文材料,承辦有關會務,搞好相關服務。為做好工作,經常隨領導下基層搞調查研究,密切聯繫實際,注意收集有關資料,積極為領導實施正確決策提高準確可靠依據,當好參謀助手。*年,協助領導圓滿完成了年初市委、市政府下達的各項工作目標,使我市的城鎮建設、土地管理、文化旅遊、廣播電視以及郵政、電信等各項事業都取得了較大進展,有力促進我市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三是為民務實高效。按照辦公室制訂的《機關效能建設十項制度》,積極轉變工作作風,增強公僕意識,為民務實高效。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民眾滿意、領導滿意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對民眾來訪和辦事人員換位思考,將心比心,積極熱情為基層和民眾辦事,恪守為民之志,以實際行動踐行“三個代表”,切實為領導分憂,為百姓解難,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工作踏實,任勞任怨,務實高效,堅持網上籤到,每天記工作日誌,自我激勵,自我鞭策,時時處處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維護辦公室形象。

一年來,雖然自己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績,但還存在著不足。一是工作當中主動向領導匯報請示的多,為領導出注意想辦法的少。二是調研不夠,有些情況了解得不夠細,不夠實,不夠多,掌握材料不夠充分,使工作被動。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揚長避短,發奮工作,克難攻堅,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

政府辦個人工作總結(2) | 返回目錄

20xx年即將過去了,這一年來,在辦公室各位主任的領導關心下,在辦公室同志們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盡心盡力,踏實工作,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現就本人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理論學習和業務素質不斷提高

為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一是能夠堅持不懈地加強政治理論、三個代表重要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學習,重點學習了黨的xx大和xx屆五中全會精神和xx的一系列講話精神。政治上端正自己,思想上充實自己,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自覺性,並把學到的理論聯繫工作實際,在指導自己的各項工作上下功夫。二是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堅持從各種報刊、雜誌中不斷學習新知識、新科技、新理論、豐富和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和業務水平,擴大自己的知識面。三是通過堅持不斷地學習,使自己在政治上思想覺悟、政策理論水平和業務工作能力方面都有了不斷提高,在實際工作中,做到了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盡心盡力,圓滿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全年共整理大小材料幾百份,每份材料都做到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如果是急材料就加班加點去完成,而且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幫助別人整理材料、裝訂材料和到文印中心複印材料,看到有事情就做,要求自己做到多幹活,少說話,把辦公室的衛生打掃乾淨,桌面整理的有條有序,讓科室人員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讓領導看著我們科室有所改變。同時,按照辦公室制訂的制度,堅持網上籤到,每天認真記工作日誌,自我激勵,自我鞭策。

三、團結務實,轉變作風

積極轉變工作作風,提高辦事效率,增強公僕意識,勤政廉政務實。在平時工作、生活中,嚴格以黨員標準要求自己,堅持做到“八個堅持、八個反對”,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尊敬領導,團結同志,踏實工作,任勞任怨,積極熱情為別人辦事,以實際行動踐行“三個代表”,自覺維護辦公室形象。

總之,一年來雖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但距領導的要求和同志們的期望還相差一定的距離,如學習不夠深入,工作有時不夠認真,都需要在今後工作中加以克服。

20xx年工作打算:

一是工作思路。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結合辦公室的工作要求,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加強黨性培養,加強業務和理論學習,圓滿完成全年各項工作任務。

二是工作目標。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列印材料,及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四、工作措施

1、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理論水平。認真學習各項方針、政策、路線,學習市場經濟新知識,學習法律、法律,使自己理論水平進一步提高。

2、開展業務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積極認真學習電腦知識和檔案寫作,以適應工作崗位的需求,使自己在各方面得到明顯提高。

3、遵守辦公室制定的各項工作紀律,服從領導安排,認真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配合其它同志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