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使用許可契約

被許可方:_________(簡稱甲方)

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

許可方:_________(簡稱乙方)

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

乙方授予甲方軟體產品的使用權,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遵循誠實信用的原則,通過友好協商達成如下使用協定:

一、軟體產品

乙方許可甲方使用的軟體產品:_________

二、質量標準

乙方保證所許可的軟體產品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規定及所附文檔的功能說明。

三、軟體著作權及使用權

契約許可的是軟體使用權,許可使用的軟體產品著作權屬公司所有,並受《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和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的保護。

甲方按本契約條款規定支付契約書上所列軟體產品的全部軟體使用許可費,乙方授予甲方上述軟體產品的合法使用權。

四、軟體使用許可費

甲方向乙方支付的軟體使用許可費總計為_________元(大寫:_________元整)。

五、付款

甲方按下述付款期限付款。如甲方以現金支付或未將款項支付至乙方銀行指定賬戶,導致乙方未收到軟體使用許可費,視同甲方未支付。

甲方於軟體交付日向乙方支付_________元,從契約簽訂之日起計算一個月內向乙方支付_________元,從契約簽訂之日起計算三個月內向乙方支付_________元。

六、交貨地點、方式

1、交貨地點:甲方公司操作部所在地

2、交貨方式:乙方上門安裝。

七、限制規定

1、乙方許可甲方使用的軟體產品,只限於甲方本身使用,未經乙方書面同意,甲方不得將協定項下的權利或信息轉讓給任何第三方,包括甲方的關聯公司。

2、未經_________公司書面授權,甲方不得將授予的軟體使用權進行出租、銷售、轉讓或非存檔目的的拷貝及其他商業用途。

3、未經_________公司書面授權,甲方不得對軟體產品進行修改、反編譯、反彙編或其他任何反向工程。

八、服務

1、本軟體用戶享有終身服務,服務內容為解決用戶使用軟體過程中由於軟體自身出現的問題或操作不當等問題提供電話諮詢服務。

2、如甲方因操作不當需乙方進行上門服務,則服務收費標準為_________元/人/天。

九、軟體非保證範圍

乙方所許可使用的軟體產品,因下述原因引發的軟體問題不在本保證的範圍內:

1、甲方使用的第三方軟體產品出錯。

2、硬體或網路出錯。

3、甲方使用非正版系統軟體和資料庫等。

十、權利保留

在甲方完全履行其契約義務之前,乙方應當保留對本契約及其附屬檔案下標的物(包括但不限於光碟及文檔)的所有權利。

十一、違約責任

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有關規定,任何一方違反本契約規定,造成本契約不能執行,須向另一方支付違約金,違約金金額為本契約金額的20%。

十二、商業秘密

除非得到另一方的書面許可,甲、乙雙方均不得將本契約中的內容及在本契約執行過程中獲得的對方的商業信息向任何第三方泄露。

十三、解決糾紛方式

所有由本契約產生的爭議,雙方應當友好協商解決。如不能通過友好協商解決爭議,任何一方均可將此爭議提交仲裁機構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