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誠信標誌使用協定書

編號:(XX)第_____號

甲方:福建省消費者委員會

乙方: __________________

為合理、合法使用3.15誠信標誌,使該標誌發揮其應有的社會效益,甲、乙雙方就標誌使用的有關事項約定如下:

甲方向乙方詳細說明《福建省消費者委員會關於企業使用“3.15誠信標誌”的許可規則》,乙方完全了解並同意該《規則》的內容。

甲方同意乙方使用由甲方統一設計的3.15誠信標誌,使用期限2年,從______年_____月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乙方有權在標誌圖案上增加所擁有的企業字號或商標,設計方案須徵得甲方同意,以保證3.15誠信標誌的整體構圖效果。乙方不得將附有企業字號或商標的3.15誠信標誌用於商標註冊。

關於防偽責任的約定:(此款項由乙方選擇,放棄的條款刪除)

1.甲方責任:向乙方推薦防偽技術並對所推薦技術的安全性、可靠性負責。

2.乙方責任:自行解決防偽技術,並保證“3.15誠信標誌”不被假冒,否則賠償甲方聲譽損失________萬元,乙方以_______作擔保

乙方將3.15誠信標誌用於:___________________

商品名稱型號規格貼標位置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在許可使用期內可在上述範圍內無償使用3.15誠信標誌。如需擴大3.15誠信標誌使用範圍,必須徵得甲方書面同意,否則視為侵權。

在宣傳中涉及《3.15誠信防偽標誌》的有關內容時,內容應遵守法規和誠信原則,不得以獲得3.15誠信標誌使用資格進行“本行業第一家”、“本行業唯一”等排斥或貶低其他企業的宣傳。

乙方除了對《關於企業使用“3.15誠信標誌”的許可規則》的有關條件作出承諾外,還向消費者作了如下承諾(此款由乙方填寫,如無此情形則填寫:未作其他承諾。)

甲、乙雙方在合作過程中應本著保護“3.15”公共資源聲譽在先,企業的經濟效益在後的原則協商其他事項。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方各執一份,其他未盡事宜協商解決如有爭議,請福州仲裁委員會仲裁。

甲方代表:(蓋章)__________乙方代表:(蓋章)_________

(簽字) (簽字) 

簽約日期:_____年____月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