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轉讓契約(四)

轉讓方:___________________

受讓方:___________________

經轉讓方、受讓方雙方協商一致,對商標權的轉讓達成如下協定:

一、轉讓的商標名稱:___________________。

二、商標圖樣:___________________(貼商標圖樣,並由轉讓方蓋騎縫章)。

三、商標註冊號:_________;國別:_________。

四、該商標下次應續展的時間:_________。

五、該商標取得註冊所包括的商品或服務的類別及商品或服務的具體名稱:_________。

六、轉讓方的保證

1.轉讓方保證該權利無任何瑕疵,包括未曾許可他人使用或作為抵押。

2.轉讓方保證在國際分類第_________類以及在其他類別的與第_________類有關商品類似的商品上,轉讓方沒有任何與該權利相同的或近似的商標獲得註冊或提出申請註冊。

3.轉讓方保證在本契約生效後,將不以任何方式謀求對該權利或與其類似的商標的包括所有權、使用權、收益權、處分權在內的任何權益,且上述所有權利均將由受讓方行使。

4.轉讓方在簽署本契約時同時簽署該權利的商標專用權的註冊商標轉讓申請書,並同時將該商標商標註冊證正本交受讓方或受讓方的代理人。

5.如果該商標轉讓申請被商標局駁回,轉讓方應退回已付的全部商標轉讓費用。

七、商標權轉讓後,受讓方的許可權

1.可以使用該商標的商品種類(或服務的類別及名稱):_________。

2.可以使用該商標的地域範圍:_________。

八、商標權轉讓的性質:_________(可在下列項目中作出選擇)。

1.永久性的商標權轉讓。

2.非永久性的商標權轉讓。

九、商標權轉讓的時間

自本契約生效之日起,或辦妥商標轉讓變更註冊手續後,該商標權正式轉歸受讓方。但如果轉讓註冊商標申請未經商標局核准的,本契約自然失效;責任由雙方自負。

屬非永久性商標權轉讓的,商標權轉讓的期限為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轉讓方將在本契約期滿之日起收回商標權。

十、商標轉讓契約生效後的變更手續

由_________方在商標權轉讓契約生效後,辦理變更註冊人的手續,變更註冊人所需費用由_________方承擔。

十一、商品質量的保證

商標權轉讓方要求受讓方保證該商標所標示的產品質量不低於轉讓方原有水平,轉讓方應向受讓方提供商品的樣品,提供製造該類商品的技術指導或技術訣竅(可另外簽訂技術轉讓契約);還可提供商品說明書、商品包裝、商品維修法,在必要時還應提供經常購買該商品的客戶名單。屬非永久性轉讓的,轉讓方可以監督受讓方的生產,並有權檢查受讓方生產情況和產品質量。

十二、轉讓方應保證被轉讓的商標為有效商標,並保證沒有第三方擁有該商標所有權。

十三、商標權轉讓的轉讓費與付款方式

1.轉讓費按轉讓的許可權計算共_________元。

2.付款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

3.付款時間:___________________。

十四、轉讓方保證在契約有效期內,不在該商標的註冊有效地域內經營帶有相同或相似商標的商品,也不得從事其他與該商品的產、銷相競爭的活動。

十五、雙方的違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