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明星大賽入圍佳麗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甲乙雙方協商就下述問題達成如下協定:

一、乙方同意甲方作為乙方與各種企業機構、媒體簽約的全權經紀人(如電視廣告主持人、報紙廣告、產品廣告、網路廣告、各種大型活動的禮儀服務、表演活動、企業形象代言人業務等)。並可使用乙方的肖像權。其使用用途應徵得乙方同意。

二、甲方將大力向各類企業、文化機構、媒體推薦乙方。其所承接業務的協定由甲乙方共同與第三方簽訂;業務收入甲乙方將按5:5的比例分成。

三、甲方承諾凡進入決賽圈的形象明星甲方將免費進行計算機網路初級技能培訓(一個月),但食、宿費用由乙方自理。凡經過培訓達標者只要乙方願意甲方可優先錄用進入甲方企業工作。

四、乙方在入選決賽圈並簽訂本協定的至少應聯屆參加_________次以上_________的大型活動。 

五、凡進入決賽圈的形象明星均應參加_________慶典儀式,並參與網路操作和相關的禮儀活動。 

六、所有進入決賽圈的形象明星由甲方在_________上製作個人主頁,並通過網路向國內外大型企業、文化媒體機構推薦。

七、凡無故不參加上述各項活動的形象明星,甲方有權取消其資格並從網上刪除其信息;凡未經甲方同意而私自與企業或各類機構簽訂業務契約者甲方有權按有關法律法規追究其經濟責任。

八、本協定有效期_________年,自雙方簽訂本協定之日起計算。

九、凡參加過首次大選賽並獲得決賽資格的形象明星,三年內有資格直接參加每一次決賽或參與異地區域的選拔賽。 

十、本協定一經雙方簽字後生效。

十一、附獲得決賽資格形象明星登記表。

十二、本協定一式兩分,雙方各存一份。

十三、未盡事項,雙方協商解決;違約責任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有關條款處理。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