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植樹節是幾月幾日

冰島,植樹節成了學生的專利,植樹節被稱為“學生植樹日”。在每年6月24日舉行。

冰島共和國(英語:the republic of iceland),北歐國家,西隔丹麥海峽與格陵蘭島相望,東臨挪威海,北面格陵蘭海,南界大西洋。首都雷克雅未克。地理上冰島經常被視為是北歐五國的一員。今日的冰島已是一個享有高度生活水準的已開發國家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人類發展指數(XX年)。冰島是聯合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歐洲自由貿易聯盟、歐洲經濟區、北歐理事會與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會員國。但是並未加入歐洲聯盟。不過因XX年歐洲爆發經濟危機,冰島在經濟危機中受創最深,積欠英國大量公債,英國向冰島討債不成,冰島幣值大幅貶值。

冰島是歐洲西部的國家,位於北大西洋中部,靠近北極圈。在這個島上可以領略到冰川、熱泉、冰原、雪峰、活火山、火山岩荒漠、瀑布等千姿百態的自然風光。這裡屬寒溫帶海洋性氣候,變化無常。因受北大西洋暖流影響,比同緯度的其他地方暖和。夏季日照長,冬季日照極短。秋季和冬初可見極光。到冰島旅遊,以夏天為較美。冰島有著歐洲較清新的空氣。冰島還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一個國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