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中國夢徵文

雲朵是天空的裝扮,風雨是自然的夥伴。世界一直在變,不變的卻總有一種情懷,一種精神,還有每個人默默追尋的夢想。在祖國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我們的祖先用他們勤勞的雙手捧出了一個個萬紫千紅的春天。xx的春天同樣春潮滾滾,當習總書記不斷地說出“中國夢”,那個讓全國人民幸福的“中國夢”,我的心也跟著澎湃了,是啊,我們也該做點什麼?那一刻,我的心裡便烙下了一個“小小的中國夢”。

曾經以為ppi的工作離我那么的遙遠,而如今,它卻成為隨時隨地都能摸得著、看得見的真實。我努力汲取新的專業知識,虛心的向老同志請教,勵志在最短的時間內使自己融入到新的工作當中,在這一年多學習的過程中讓我了解到ppi指數是“利用價格指數縮減法”測算工業生產發展速度和工業增加值的,也是把握全市工業經濟命脈的主要關口,它微妙的變動直接影響工業生產發展速度和工業增加值,當時我震撼了,想不到小小的指數威力大的驚人,讓我真實的體會到了牽一髮動全局的概念,也讓我重新認識了ppi指數的重要性,更加讓我堅信xx數據質量的珍貴。

xx工作是龐大的、複雜的、細緻的,但我們必須無條件的熱愛它。這是對我們意志力和耐力的考驗,只有經得起考驗,夢想才能發芽、開花、結果。

我沒有更加偉大的目標和魄力,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是每一個華夏兒女的心聲。這個夢更需要我們這些普普通通的工作者共同努力。做為一名xx人,我們也該有所擔當,扛起“中國夢”里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去拼搏、去奮鬥。哪怕我們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也要在靈動的波浪中展現自己獨有的風姿。

習總書記說:“責任重於泰山,事業任重道遠。”我們要的是實幹,決不是空談。作為一名xx人,我們理應把提高xx能力、提高xx數據質量、提高xx公信力做為我們的共同夢想,夢想要立足現實,要在拼搏中靠近,在忍耐中堅持,夢想不能掛在嘴邊,我們要敢想、敢做、敢為,用實際形動去實現夢想,把勤勞、誠懇、奉獻、正直作為我們的工作準則,發揮先輩們積極進取、自強不息的拼博精神。

為了實現我們的xx夢,我們要堅持不懈的努力,用強大的意志力讓我們成為與眾不同的xx人。

為了實現我們的xx夢,我們更要堅信祖國賦予我們的重大使命,用真實、可靠的數據為這幢xx大廈打好地基,添磚加瓦。

為了實現我們的xx夢,我們要再接再厲,用青春乃至一生譜寫它的華章,在數字的海洋中勾勒宏偉的xx藍圖。

中國夢蘊含xx夢,中國夢牽引xx夢,xx夢支撐中國夢,有夢就有希望,有夢就有力量,正所謂“人心齊、泰山移”,只要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能凝聚更多的力量和無窮的智慧,夢想離我們就更進一步,所以我堅信,我們一定會讓小小的xx數據,發揮大大的正能量,讓心中小小的中國夢,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裡,閃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