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演講稿(3分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曾經《少年中國說》在飽含屈辱、積貧積弱的中國僅僅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憧憬和夢想,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努力拚搏和奮鬥,100多年後的今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正在逐漸走向現實。經濟實力、綜合國力、人民生活水平和國際影響力都已今非昔比,民族復興的目標從未像今天這樣接近。

新時代的中國xx人,深深懂得肩上的壓力和責任,要不斷努力,做好一個實幹的xx人,托起我們心中的“xx夢”,為我們的“中國夢”而奮鬥。

做一個實幹的xx人,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份工作,每個細節:兢兢業業的填報每筆數據,認認真真計算每個指標、核對好每張報表,仔仔細細撰寫和檢查每份xx分析報告,不厭其煩的進行每次入戶調查、接待每次的來訪、解答每個問題……

做一個實幹的xx人,不斷學習讓我們的能力不斷提高,勝任更難更重的工作;不斷鑽研讓我們更深入的理解xx內涵,了解xx學和xx實務的最新發展變化,讓我們的工作跟上時代腳步,掌握社會和經濟發展情況;不斷思考,讓我們繼往開來,總結經驗,指導未來的實踐和決策,讓我們的xx之路走得更順更直。

做一個實幹的xx人,熱愛xx,熱情飽滿,幹勁十足,踏實肯乾,乾一行愛一行,以飽滿的熱情對待長年累月細緻而繁重的勞動。

xx工作已經啟動,我們的肩上,又一次被賦予了重大的責任,“xx夢”蘊含在這裡。

“中國夢”,昨天,我們曾經離它如此之遠;今天,我們從未離它如此之近。

我的演講結束語了,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