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專業在校大學生自我鑑定

對知識的渴望、對科學的探索促使我在學校4年期間不斷努力學習專業、識充分擴充自己的實力;課餘時間勤奮閱讀的習慣和語言文化方便的鍛鍊大大拓展了我的知識面和視野,也提高了口才與信心,使我在XX年3月獲得了工程技術學院辯論賽“最佳辯手”的稱號。而4月獲得了福州大學物流知識競賽一等獎的榮譽更是離不開我踏實、刻苦的學習態度和紮實、透徹的專業知識。

在書香的薰陶下和師尊們的影響下更使我養成了愛思考、愛動手的習慣。不斷地深入的探索和研究,讓我求知的步伐充滿力量和速度,使我不僅敢於挑戰而且勇於實踐。在 5月份參加福州大學第二屆項目管理大賽上我獲得學院團體二等獎、學校三等獎。面對這些小小成果我依然感覺自己的努力還不夠,我還要向更高處攀登!6月,我在國家級刊物上發表了題目為《對閩東中小外貿型電機企業現狀的分析》的論文,7月份在省級刊物上又發表了一篇題目為《基於一元線性回歸模型分析泉州港港口物流的發展對外貿的影響》。

畢業在即,但學海無涯,我還要繼續攀上更高學府的殿堂,還要達到學問的最高境界、實現自己的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