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應屆計算機專業自我鑑定

光陰荏荏,短短兩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 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同時我遵守社會公德,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學而知不足”是我上學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除了必修課之外,,我自學了多種計算機軟體套用與操作,如word、excel等辦公軟體,autocad、photoshop等圖形設計軟體,internet explorer、outlook express等上網工具,並能運用frontpage製作網頁、運用foxpro進行資料庫開發。在計算機硬體方面,我熟悉其組成原理,能夠熟練地進行計算機的組裝,獨立排除計算機的各種故障。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2010年應屆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同時,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