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怎么寫

行政管理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怎么寫(一):

驀然回首,學校生活都成了過往,畢業在即,回顧這三年,自己的學習能力有了進一步的提高,自我約束能力也有明顯的增強,生活的自主能力也有了進一步提高,並且對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有了更深的認識。為此,我為自己三年的學習成果在這即將畢業的時刻,做自我鑑定如下:

大學是人生的嚮往殿堂,是人生積累知識的寶庫。從剛跨入大學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角色的轉換,使我更加認識到,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而自己通過三年的大學生活和學習,不僅在提高自身專業文化素養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立志從裡到外用知識的力量全副武裝自己,以有較強的適應力以及對待生活的樂觀態度,把自己所學回饋給社會,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品德是決定一個人價值的先決條件。我始終認為,一個人的品行決定了這個人所走的路,還有就是能走多遠,所以說,品格素養的培養是非常重要的,在追求人格深化的同時,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同時還參加荊楚理工學院第一屆黨校培訓,並且順利結業,對自己人生價值觀產生很大影響。

行政管理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怎么寫(二):

大學是我迄今為止成長最快的時期,我受益匪淺。

在學業上,首先是知識和技能方面的,除了學習行政管理專業應修的課程外,我還修了“勞動法”和“基礎攝影”方面的知識。雖然我並不打算從事法律專業方面的工作,但我掌握了很多必要的工作技能,如從事招聘工作的相關法規和條例,使用相機和基本攝影技巧。另外,我還自學了會計方面的知識,自我增值。接著,在逐漸增加知識的厚度的同時,通過參加一些比賽活動把學到的知識真正運用起來。例如,在20XX年參加文法系舉辦的實用文寫作大賽榮獲“優秀獎”,把學到的知識綜合運用起來,那也是一種鍛鍊。

在思惟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涵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和方針政策,使我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更為深刻的熟悉。本人遵紀遵法。

在生活上,我積極參加集體活動,鍛鍊了團隊的組織協調和溝通能力,增強了團隊意識;主動參加志願者活動,在幫助民眾的同時鍛鍊了我的服務意識。此外,與同學和睦相處、適量運動是生活中的重要環節,如打籃球、打羽毛球、爬山等。我一直都堅信,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

相信今後的要面臨的人生,會有荊棘,或許伴有辛酸的傷痛,但有了大學這樣一段滿滿的經歷,我們的羽翼會更加飽滿,藍色蛹向金色蝶的奔騰,終會迎來輝煌的霞光,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