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自我評定

大學的四年,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會是美好的四年。不管是認真學習的你,還是盡情享樂的你,我們都在大學裡學了不少東西。為人處世,社會能力,還是自我認定;我都是在過著有形有色的大學生活,我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世界就是這樣的,你得到的同時你也就會失去了一些,失去了一些也會得到的什麼的,我們只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無悔了。我們的大學。

在大學的四年里,我積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識,社會實踐能力也有了提高,自己也逐漸認清了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我努力積累文化課知識,為實踐做最充分的準備.每一門課程我都認真對待.課前預習,課時認真聽講,課後複習,從不怠慢。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直走在全班的前茅,也多次獲得院設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助學金等。被評為成績優秀學生。

暑期短暫的社會實踐雖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工作,但讓我對工作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而且對工作我有很好的適應能力.在團體協作中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我能與大家合作默契.在個人工作中我有很強的責任感,我能認真負責,把工作做到最好.

在人際交往中我以誠待人,能夠與人進行良好的溝通.和同事同學都能夠很好的相處,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不管以後的路會多么艱辛,我一直都會抱著這樣的態度去對待自己的人生:在競爭中學會從容,在挫折中學會微笑.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永遠面帶微笑對待任何事情。

大學畢業生自我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