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自我評定

我叫**,來自黑龍江,我是從**年*月份來到某公司工作,在我來的第一個月看到有的同事發工資發了6千多,當時我就告訴自己:別人能做到的,你也一樣能做到。從此我對這個行業充滿了信心,工作中有了激情,可以說我很熱愛這個行業,後來經過我的努力,我做到了,而且還超過了當時的最好業務員,這樣更加增強了我對這個行業的信心,做一個業務員不是我的目標,我要向更高一層發展而努力,所以我就在平時工作中學習和總結要作為一個管理者所要具備的條件與素質,從中發現問題,並向其他人學習,有一句話說的很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我也要做一名將軍,我在時刻準備著機會的到來。

現在我的機會來了,公司給了我這個機會,市場也給了我這個機會,從單方面來說,我所在的地區市場前景一片光明。城裡的房價已經沒有太大的突破,捷運線正在建設,在不久的將來這裡的交通將會有一個飛躍性的轉變,交通是促進一個城市發展的源動力。

我對市場充滿了信心,對公司更是充滿了信心,特別是晉升的這些日子,使我大大加強了我的組織能力和凝聚力,將所有員工對工作的激情調動起來,想要創造高業績,工作氣氛很重要,了解每一個人的心理,對客戶從細節抓起,如何讓客戶選擇你這是一個很有針對性的問題,我們要從著裝,言談舉止,對行業的專業性,每一件事都很重要。我們還要逐漸的完善自己。

相信汗水不會白流,曾經的低落和高潮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值得我們去回憶。從中總結經驗,這會讓一個人變得成熟起來,成功是信念與行動的結合品,最值得回憶的是伱奮鬥的過程,果實是必不可少的,要知道那些成熟的背後,是別人意想不到的辛勞付出。

經過這些年的工作, 我總結出了一句話:“人生,沒有捷徑。”。相信我可以。

業務員自我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