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教師黨員自我評價

2011年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意義非凡的年份,學生轉變為老師,這一身份的轉變讓我知道身上肩上的責任更加重了。在這幾個月的工作中,在校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支部黨員的悉心幫助下,通過一系列的學習和活動,使我的黨性修養和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使我明白在這個工作崗位上,作為教師黨員如何發揚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就此我把這幾個月的工作、學習情況做一個自評,希望各位領導、同志給予中懇的批評。

本人熱愛社會主義祖國,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擁護黨的領導,在政治上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擁有較高的黨性和覺悟。在工作單位里的每一次組織生活我多積極參加,認真學習了十七大的會議精神,在會議上做好筆記,在課餘時間裡加以翻閱。在學校里本人尊敬領導,團結同事,關心和愛護學生,認真完成本職工作,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以優秀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來影響學生。在教學方面,本人十分重視自己的教學技能和基本素質的提高,積極參與有關的教育教學活動,聽取老教師給予的建議,並在教學中給予深化。在班級管理上,我積極配合董武老師的工作,主動向其他優秀的班主任學習管理上的經驗,通過自己在學生的實踐得以充實自己薄弱的這一方面。通過這幾個的工作我也發現了自身的不足和缺陷,主要存在的缺點和不足有:1、知識體系的學習和更新不夠;2、性子急,耐心不夠,不善於言談;3、實踐中存在經驗不足,還須向老教師請教學習。認清差距,才能明確努力方向;克服不足,才能完善自己,之後我一定要更加謙虛謹慎,刻苦耐勞,克服缺點,發揚優點,為學校實實在在做更多有意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