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導主任、骨幹教師黨員自我評價

從教十四年,我從一名普通的青年教師逐步成長為教導主任、州級骨幹教師,與各級領導和老師們的關心和幫助分不開,也與自身的學習和進取不分離,總結成長經歷,我認為我主要做到了以下幾點:

1、樂學好思,積極進取。

任教十年中,無論是從師專學習關於果樹栽培、食品加工等農業技術教育專業轉變到國小教育,還是在教學中先後擔任過數學、科學、社會、美術、信息技術和語文等學科的教學的轉變;無論是在參加老師繼續教育的各個階段的學習,還是參加“新課改、新課標”的學習;無論是從一名普通老師成長為一名合格黨員,還是在工作中遇到各種各樣的新問題、新考驗,我都始終以積極樂觀、求實進取的態度面對一次次的轉折,交樂於迎接其間對新知識、新技能的學習,在學習與實踐中不斷超越課堂、超越工作、超越自我,以“學問無止境,求一點,算一點”要求自己,快樂地做一個終身學習的模範。

2、願意奉獻,甘為人梯。

任職以來,我始終堅持在工作中以“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好事不搶功,錯事不推諉”要求自己,既不計較個人得失,又不拈輕怕重。特別是任教導主任以後,無論是教學常規的管理,還是每一次教研活動的組織;無論是輔導新到校教師的成長與適應,還是參與每位青年教師參加各級各類教學競賽,我都不惜餘力地從查資料、出主意、想辦法到資料收集、活動反思、經驗總結中參與全程,雖然對我個人而言沒有鮮花與獎盃,但在老師們一次次的獲獎中我不僅從教學設計、錄像技術、課件製作、教師輔導等方面得到了實踐與積累,還不斷促使我和大家共同學習,不斷完善,共同進步。

3、團結協作,開拓創新。

在勤奮工作,努力學習中,我不僅要求個人學習與進步,我也樂於與同事交流新技術、新理念、新知識,和大家一起成長,共同進步,促使全校教師共同發展。我還樂於與學生家長交換對孩子們的輔導,使大家共同幫助孩子學習知識,學習做人。

我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機會學習、提高,不斷提升自身能力,和大家一起為了明天而努力。 很抱歉,因為您在網易相冊發布了違規信息,賬號被禁止。被禁止期間他人無法訪問您的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