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新員工的自我評價

以前的公司也有類似的培訓,但這次的培訓與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卻讓我受益匪淺。在培訓過程中我時常會發現有很多新員由於比較年輕,工作經驗缺乏,所以他們的職業化意識比較淡薄。而這些對於我們這個行業(培訓行業)是非常重要的。鑒於此我通常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強化訓練:

1、團隊意識:認知團隊,團隊角色、團隊配合等;

2、有效溝通:溝通原則、內部溝通技巧、健康的人際關係等;

3、目標計畫:理解目標、制定計畫、效率意識、時間管理

4、商務禮儀:著裝、出行、拜訪、面談等

公司以後的發展方向是要進行整合行銷。而進行整合行銷是需要公司有相當大的實力,所以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都應該迅速的跟上公司發展的腳步,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專業素質。因此,公司在擴大的同時,就需要正規有效的管理方式,就談到了“職業化”。職來化就是一種工作狀態的標準化、規範化、制度化,即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用合適的方式,說合適的話,做合適的事。使員工在知識、技能、觀念、思維、態度、心理上符合職業規範和標準。事實證明,個人也罷,公司也罷,要想成功而不去策劃,僅憑一腔的自信與滿懷的熱情是遠遠不夠的。

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新員培訓通常安排在4 天—5天,在這段時間中通過培訓中的互動、觀察、測評、考核,使新員比面試的時候對企業了解得更透徹更全面,同時企業也對這些新員進行了一個完整的“情景考察”。因此這更有利於雙方的進一步慎重的選擇。

選拔的工作結束後,培訓部對入職的新員將要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走動式強化實戰對口訓練。通常一個銷售人員在其成長的道路上,其工作狀態的變化要經過四個階段,即興奮期、黑暗期、成長期、徘徊期。銷售新人剛進入公司工作時,初期衝勁非常足。因為此時新員一心要站穩腳跟,

以上就是我工作中的一些評定,相信我們的團隊的宏偉目標必將有我的培訓成功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