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考察自我評價

經過黨組織的考察,光榮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這充分顯示了其在本階段在思想認識與實踐基礎上的進步。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向黨組織靠攏積極表現,認真學習黨的先進思想理論與方針政策,用先進的理論指導實踐。同時,也應該意識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堅持民眾批評與自我批評相結合,找出自身的缺點,多多團結身邊的同志,爭取共同進步。

經過半年時間的考察,在更方面都有了較大的進步,學習生活中能夠聯繫民眾,熱心助人,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中刻苦努力,有明確的學習目標,在同學當中樹立了良好的榜樣。這段時間內,認真參加黨支部的各項活動,積極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深刻內涵,套用先進的方法論指導實踐,在理論上不斷充實完善自己。在學習生活中,用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同學,熱愛生活,全面學習平衡提高綜合全方面,在同學當中樹立了良好的典範。

但是,在自身性格的歷練方面應多多加強,待人接物應更加熱情開朗,做事也應更加大膽,爭取自身的全面突破。

入黨積極分子個人自我鑑定評價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自我評價鑑定
大學入黨積極分子個人自我鑑定評價
2016入黨積極分子自我評價
入黨積極分子自我評價鑑定
基層幹部入黨積極分子自我評價鑑定
入黨積極分子考察意見
入黨積極分子自我評價提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