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工作經驗自我評價(4篇)

8年工作經驗,其中7年從事製造型企業技術助理,商務及採購工作;

長期運用英語,德語獨立與外商溝通談判。

熟悉德資企業運作流程。

熟練掌握採購及外貿的全套流程。

熟悉汽摩配及相關行業。

優秀的解決問題的能力,善於處理好人際關係。

為人誠懇,謙虛謹慎,做事沉穩細緻幹練,親和力強,邏輯思維清晰,善於獨立思考,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團隊精神。

喜歡接受新的挑戰並努力完成,能了解做什麼並切實去做,可以高效地安排時間。

有工作經驗的求職者自我評價
2018工作經驗自我評價(2) | 返回目錄

自信、樂觀、責任心強;較強的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較強的抗壓能力;愛好唱歌、旅遊、羽毛球等。

具備豐富的工作經驗,認真踏實負責,且具備優秀的表達能力,曾多次主持對用戶和內部的技術講解和培訓,獲得用戶和公司的一致好評。曾在電子產業部三金工程展風采展示會上向來賓講解chinagbn專線團體用戶解決方案。

我自信,勤奮,認真好學,具有較強的時尚感悟能力、自學能力、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在工作中,有著強烈的責任心,開拓創新意識強,並能保持不斷學習,不斷進取的精神。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具有合作精神,協調能力強,和同事相處融洽。

本人曾先後從事過生產計畫、出口跟單、文秘等專、兼職工作,具有較強的接受能力和再學習能力,現在新聯達(清遠)塑膠製品有限公司(美資企業)擔任計畫員一職,負責全程跟蹤國際訂單,本人的專業技能、勤奮、敬業受到公司領導的讚賞。

性格樂觀、開朗、思維靈敏,積極上進,個性親和,有較強組織及交際能力。工作認真、細心、具有一定韌性,擁有相關工作經驗,能承受工作壓力,做事腳踏實地,謙虛謹慎,樂於學習。為人敬業愛業,願意在所在的職業上全心全意工作,發揮自己上風,為公司作出貢獻。

有工作經驗的簡歷自我評價
2018工作經驗自我評價(3) | 返回目錄

通過兩年的行政工作,培養了全面和較強的辦事能力,品行端正外形佳,為人正直穩重務實,工作認真負責,有團隊合作精神具備較強的組織、溝通、生產協作能力,進取心強;堅持原則,工作作風嚴謹、高度的責任意識。

性格直爽、樂觀、自信的我,為人坦城、做事認真、接受與理解力強,愛好唱歌、聽音樂、爬山、看書、寫日記等。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一定會盡心盡力盡職盡責將其做到最好,不管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用最短的時間去適應。

善於溝通,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曾在上海做過房產,有過良好的業績,獨立性強,熱愛銷售行業

樂觀向上,大方開朗,熱情務實;待人誠懇;工作認真負責,具有吃苦耐勞、艱苦奮鬥的精神;適應能力強,具備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善於不斷學習及總結,吸收能力強;有思想、思維敏捷,不墨守成規,有極強的創新意識;本著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的原則去生活;擁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適合有工作經驗的求職自我評價
2018工作經驗自我評價(4) | 返回目錄

從計畫經濟到市場經濟,從政府管理到企業運作,從國企到民企,積累了豐富的技術開發、物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房地產開發管理、企業資本運作的經歷和經驗。

文處理能力強;懂法律,維護企業權益意識強;身體健康,性格開朗;為人親和,講究誠信。

樂觀向上,大方開朗,熱情務實;善與人交流,人際關係良好,待人誠懇;工作認真負責,具有吃苦耐勞、艱苦奮鬥的精神;遇事沉著冷靜,理智穩重,適應能力強,具備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專業知識紮實,並具有一定的實踐經驗,開拓能力強。

三年以上的辦公室工作經驗!性格開朗,有團隊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勞,對工作認真負責!工作比較細緻!

性格開朗,有強烈的進取心和責任心,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優秀的團隊合作精神,樸實善良,穩重踏實,適應能力強,工作勤奮,富於創新精神,樂觀向上,興趣廣泛,勤奮好學,堅毅不拔,吃苦耐勞,勇於迎接新挑戰!

查看更多:
16年有工作經驗求職自我評價
有外貿工作經驗的自我評價
有多年工作經驗的求職者自我評價
有日企工作經驗的求職自我評價
有工作經驗的求職自我評價
有工作經驗的求職簡歷中自我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