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自我評價100字

自我評價要發現自己的有點和缺點,下面小編整理了學生自我評價100字。歡迎閱讀!

學生自我評價100字

我性格開朗,在校期間能自己遵守學校及班級紀律,熱愛運動,並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與同學和睦相處,尊敬師長,熱愛班集體,能為班集體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愛好廣泛,在閒暇的課餘時間裡我充分支配自己的時間:閱讀各種書籍,看電影,鍛鍊身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等等。在學習方面我認真完成作業,雖然目前沒有取得較大成功但是成績較為穩定,且一直對學習抱有積極向上的心態,也希望能在最後的這段日子中多加努力在中考中突破自己給我的國中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在學習上較於浮躁,不能持之以恆是我的缺點,對此我還需多加向在這方面做的比較好的同學學習;另外書寫還不夠工整,這一點還需日後多加練習。 這三年間,經歷了大大小小種種的磨練,我也有了不少的收穫:在一些問題上勇於表達自己的主見而不是一味依賴老師家長;學習的同時,我也學會了怎樣處理人際關係;通過與同學的相處對團隊精神、團隊合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國中生活在轉眼間飛縱即逝,不久後我們就要迎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里程碑——中考。而中考過後等著我們的是更為廣闊的知識海洋,所以中考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新旅程的開始。三年的國中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劃平人生的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學生自我評價100字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我熱愛集體,愛勞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生活儉樸,不浪費,不可攀比,不追求享樂。在學習上,我一步一個腳印,不懂就問,刻苦學習,勤于思考,本期學習有很大的進步。

學生自我評價100字

我是一個比較謙虛好學的人,態度積極主動,具有較強的觀察能力和創新能力,在校成績良好,參加過學校一些社團活動,曾經還在學校創辦過韓語交流社團.

由於懂韓語的緣故,曾經利用寒假期間在長白山旅遊景區,當過一段時間的導遊,學到了很多難以在書本上學到的經驗,個人能力得到了加強。

專業課成績較突出,(所有專業成績基本在良以上),並擁有自己的設計方法和設計思維。擁有較強的方案設計能力和手繪表達能力,能較獨立完成設計任務。

學生自我評價100字

三年的學習生活使我懂得了很多。三年前那個天真幼稚的我,經過了那些人生的挫折和坎坷,現如今已經變得成熟、穩重。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挫折和困難,才能在以後的道路上大放光彩。本人誠實,上進心強。在生( 活上,能嚴格要求自己、待人真誠、熱情,在學習中努力刻苦,在校曾擔任團支部書記和組織委員職務,在工作中,認真負責、吃苦耐勞、有較強的責任心、團隊意識和組織能力、管理能力,我還會更加努力完善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更加完美!

在這三年里我還曾獲得學校的許多獎項。曾獲得北京市電子商務員證書、北京市計算機操作員證書等等。在校還獲得優秀團幹部、盡責獎、才藝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