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自我評價

新學期就要開始了,下面小編整理了小學生自我評價,歡迎閱讀!

你開朗活潑;熱情勇敢,有著衝過中考這一關,上到理想的高中。積極的人生態度,勇於向困難挑戰,學習上孜孜不倦,生活上儉樸無華。相信經過你的拼搏,一定會達到你的理想。

你不善言詞,卻有著自己的思想,你常微笑,卻時常把煩惱藏在心間,你在學習上還算認真,對待同學也以誠相見,在勞動方面也算積極,關心集體,在今後,望你多些自信,勇於表達自己;另外,還要多些勤奮,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

你天性善良,尊敬老師,熱愛勞動,關心集體,但學習上缺乏主動探究的精神,而且沒有耐心和定力,作業書寫也不夠整潔。其實你聰明的大腦還沒有得到充分的開發,被你的浪費時間已經一去不復返,你所能做的就是抓住今天,以十二分的激情和努力,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明天!

你純真善良,活潑可愛,對待朋友熱情真誠,對老師尊敬有禮貌。學習上盡其所能,堅持不懈,雖然成績不是最好的,但我知道你從沒放棄,因為你知道學習的過程不僅是文化知識積累的過程,更是學會做人並不斷自我完善的過程。

你酷愛籃球運動,並為之付出了艱辛的汗水,可喜的是你在籃球方面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其實學習也象打籃球一樣,只要你認真付出,真心熱愛,一定會取得進步的。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望你嚴格要求自己,專心致志地做好該做的事,這樣你的人生才能結出豐碩的果實!

你清秀文雅,樂觀誠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學習上也能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但學習還要主動積極,你的理科比較薄弱,現在文科也受到影響,各科成績亟待提高。美好的前程靠自己的拼搏才能換取。

你尊重老師,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學習上也能人造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改正錯誤,但在學習上要多一些主動探索的精神,要以十二分的熱情投入進去,並講究一定的學習技巧。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提高對自己的要求,努力取得更大進步。

又是一學期過去了,你成熟了許多。對待事物不再大驚小怪了,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尊敬師長,遵守紀律。但同時也顯示出你的固執和自以為是,學習上也投入地不夠。再今後的學習中,還要學會從善如流,虛懷若谷地接納他人的幫助和建議!

你表面上乖巧聽話循規蹈矩,卻在老師看不到的時候暗地裡調皮搗亂,這可不好!不過,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學習態度積極,作業也總能按時完成,但課堂聽課效率還需提高。在今後的學習中,你還要主動遵守紀律,以更積極的態度和更高的熱情投入進去,相信你會取得成功的!

你清秀文雅,樂觀誠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學習上也能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但學習還要主動積極,你的理科比較薄弱,現在連文科也受到了影響,各科成績亟待提高,美好的前程靠只有自己的拼搏才能換取!

你擁有一顆智慧的頭顱,卻不肯用來文化知識;你無法逃避現實的殘酷,卻又不肯去面對現實,更談不上用自己的努力來改變命運。在你的心中,依然閃爍著希望的火花,我依然期待著你用智慧和勤奮點燃生命的火炬,照亮你人生的前進方向。只要你付出行動,一切皆有可能!

你天性頑皮,對老師缺乏應有的尊重,將老師的批評看成敵意;在與同學相處的過程中,你不能以誠相待,卻和社會上的不良青年打得火熱;你缺乏社會功德,不愛護公物,甚至肆意毀壞公物,造成很壞的影響;課堂上聽課效率很差,經常不知老師講到哪裡,作業也不能按時完成;證據確鑿的情況下,你還是能夠勇於承認的並能接收評批的。但是在人生的路還很漫長,希望你迷途知返,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你是一個清秀文雅的小女孩,對人有禮貌,勞動積極,尊敬師長。但在學習上還缺乏主動探究的精神,投入的時間和精力還不足夠。須知:成功的大廈來自踏實的基礎,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更加認真,爭取更大進步!

你本是一個誠實憨厚的男孩,在班級里總是默默無聞。你尊敬師長,值日工作認真負責。但三年來,在成長的過程中,你發生了一些變化。一個雄心壯志的小男孩逐漸遠離了目標,在困難面前你退卻了。人生好比一場搏鬥,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望你珍惜時間珍惜青春,用汗水澆灌屬於你的未來!

你本是淳樸憨厚的男孩,歲月的巨手拔高了你的身體,也豐富了你的思想。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接物真誠熱情。學習上也能完成作業,尤其酷愛化學。但你有時做事缺乏慎重的思考,不能明辨是非,學習上不是很用心,全憑興趣,要知道,學習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它是艱苦的腦力勞動,只有不畏艱難,勇於攀登的人才會取得成功!

文靜快樂得小女生總是面帶輕鬆的微笑,對老師有禮貌,對同學很友善,學習上能夠按時完成任務,勞動積極細緻;為人坦誠真摯,但學習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你還需多幾分勤奮,多幾分刻苦,同時還要更主動,更積極,唯有如此,才能取得豐碩的成功。你清秀文雅,樂觀誠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學習上也能認真聽課,按時完成作業。但學習還要主動積極,你的理科比較薄弱,現在連文科也受到了影響,各科成績亟待提高,美好的前程靠只有自己的拼搏才能換取!

你天性活潑貪玩好動,樂觀開朗,熱心助人,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但你不愛學習,常常以不懂為理由,拒絕做作業。其實是懶惰左右了你的大腦,懈怠智慧了你的行動。須知:人生好能有幾回搏?只有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才會享受到成功的樂趣!

你尊敬師長,勞動積極,酷愛體育,團結同學,熱心助人。國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中,你取得了很明顯的進步。但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你還要振作精神,勇於克服。懶惰和懈怠是成功的敵人,相信你會戰勝缺點完善自我。

你尊敬師長,為人坦誠,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學習上也能認真上課,作業大多數都能按時完成。但在嚴峻的學習中,你也能曾退縮失望,消極逃避,用懶惰來對付作業。須知:知識的大廈需要一點一滴地積累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望你端正態度,勇於挑戰自我,實現人生的理想!

你是一個貪玩懶惰的男生,怕動腦筋,不喜歡寫作業,課堂上聽課效率也不高,對老師的批評教育也能接收。人的一生是智慧不斷積累的過程,而不僅僅是身體的長高。希望你在今後的人生征途中,能多些勤奮,為自己定個合適的目標,才能無怨無悔!

你尊敬師長,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團結同學。學習上刻苦認真,盡力而為,作業總是清爽整潔。雖然你基礎薄弱,但你從沒放棄過努力。在拼搏的過程中,你體會了艱辛也體會到了甘甜。欣賞你的堅韌和執著。在今後的人生路上,你一定會開闢出屬於你的天地!

你誠實豁達,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尊敬師長。雖然成績不太理想,但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並且你從不輕言放棄。人生好的路還很漫長,相信你的勤奮你的執著會帶給你回報。

你熱愛勞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團結同學。但在學習上缺乏熱情,不能及時完成作業,導致學業成績不理想。希望你在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揚起自信的風帆,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