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管理處員工的自我總結

時光荏苒,****年很快就要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年,內心不禁感慨萬千……時間如梭,轉眼間又將跨過一個年度之坎,回首望,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戰果,但也算經歷了一段不平凡的考驗和磨礪。非常感謝管理處給我這個成長的平台,令我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慢慢的提升自身的素質與才能。

回首過往,管理處陪伴我走過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階段,使我懂得了很多,領導對我的支持與關愛,令我明白到人間的溫情,在此我向管理處的領導以及全體同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有你們的協助才能使我在工作中更加的得心應手,也因為有你們的幫助,才能令到公司的發展更上一個台階,在工作上,圍繞管理處的中心工作,對照相關標準,嚴以律己,較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在作風上,能遵章守紀、團結同事、務真求實、樂觀上進,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在生活中發揚艱苦樸素、勤儉耐勞、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勤勞簡樸的生活,嚴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時候都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今後努力的方向:隨著公司iso9001的實行,可以預料我們的工作將更加繁重,要求也更高,需掌握的知識也更高更廣。為此,我將更加勤奮的工作,刻苦的學習,努力提高文化素質和各種工作技能,為公司做出應有的貢獻。

即將過去的這一年,在公司領導及各部門領導的正確領導與協助下,我們的工作著重於公司的經營方針、宗旨和效益目標上,緊緊圍繞重點展開微笑服務工作,在緊張的微笑服務工作之餘,我們管理處在今年五月份組織的拓展訓練,不僅加強團隊建設,而且為大家繁忙的工作減輕了一點壓力。作為一個管理者,除了熟悉業務外,還需要負責具體的工作及業務,首先要以身作則,這樣才能保證在人員偏緊的情況下,大家都能夠主動承擔工作。對此我向領導做如下的自我總結

一、強化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重視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在管理處11月份組織的業務技能考試中,成績還算理想,在工作中,堅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水平。認真學習工作業務知識,重點學習公文寫作及公文處理。在學習方法上做到在重點中找重點,抓住重點,並結合自己在公文寫作及公文處理,有針對性地進行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辦公室業務工作能力。在總公司11月份建立的票據管理系統,我堅持學習和操作,並將學習的結果一步一步指導票管進行操作,現在我們大家已經熟練作業系統。

二、努力工作,按時完成工作任務

一年來,我始終堅持嚴格要求自己,勤奮努力,時刻牢記管理處制度,全心全意為管理處創造利益的宗旨,努力實踐公司各項目標的重要思想,在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具體工作中,為所長當好參謀助手:

(1)認真分析各種數據,全面、準確地了解和掌握車流量情況,分析工作存在的主要問題,總結工作經驗,及時向領導匯報,讓領導儘量能全面、準確地了解和掌握最近所內的實際情況。

(2)領導交辦的每一項工作,分清輕重緩急,科學安排時間,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在領導與同事們的關心、支持和幫助下,各項服務工作圓滿的完成任務的好成績,得到領導和同事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