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事業單位年度考核表個人自我總結

機關事業單位年度考核表個人自我總結

在局領導和部門領導的正確帶領下,與同事們的齊心協力、共同努力、大力支持與密切配合下,使我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對於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不力於工作的事不做,對於違法的事堅決不乾。現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學習方面

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並且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全面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全心全意為局裡的大事小事服務、處處事事以集體利益為重,增強了責任感和自覺性。在工作中,通過學習和實踐科學發展觀,以及相關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二、工作方面

1、電話方面:對待上級部門的來電,問清什麼事,什麼要求,及時向領導匯報。對待北京的來電,問清什麼事,都是讓他們通過qq號發信箱給我,節約了傳真紙。對待其他單位或個人來電,問清什麼事,禮貌回答,和單位相關的事情及時向部門領導匯報。通知開會,每次都是按照領導的要求及時準確地通知。通知各縣(市)上報材料,每次都是先把檔案看清楚,準確地回答各縣(市)的凝問。

2、接待方面:始終堅持文明禮貌待客,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為單位樹立了良好形象。積極做好接待客人的後勤工作,確保客人的食宿和考察等。

3、協助方面:服從局領導和部門領導安排,積極協助文秘﹑人事等相關工作;其他單位每次使用我們單位的大廳,按照部門領導的安排積極協助,保障了衛生環境,安全等。

4、外出方面:注意自身安全,禮貌問事,仔細聽別人講檔案的要求和目的,不知道的事情,及時給相關負責人打電話問清,有效地落實了工作任務。

5,其它方面:實事求是,從不亂說話,亂造謠。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原則,

三、下一步工作計畫

(一)積極及時落實局領導和部門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

(二)全力協助部門領導的工作。

(三)繼續加強學習和實踐,提高辦事效率,加強溝通能力。

(四)維護社會穩定,加強民族團結。

(五)嚴格遵守單位規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