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幹部管理服務處個人自我總結

20xx年即將到來,我在xxx管理服務處工作已近四年。時間催促我即將告別20xx,迎來嶄新的20xx年,為了在20xx年更好地為首長、阿姨們服務,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歷程,我在單位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持與幫助下,按照部隊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

通過在本單位四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經驗,揚長避短,現將20xx年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思想匯報

首先是一個人的心態,有了正確的心態才能有正確的工作態度,我一直認為工作不該是一種任務或是負擔,應該是一種樂趣。

人是為了責任而活,我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身上就多了一份責任。所以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首先考慮到我是為首長、阿姨們服務的,他們都是為國家做出貢獻的人。

我喜歡我所學的專業、和工作,我享受著它給我帶來的快樂,為它我會毫無保留的付出我的一切。

二、工作總結

總結過去,看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工作中任何一次故障的維修對於我來說都是一次新考驗,對工作充滿了憧憬,又深感壓力之大。但正所謂有壓力才有動力,緊張而又充實的工作又給予了我積極向上的動力。

每當工作中遇到棘手的問題,我都虛心向身邊的同事即領導請教,直到弄懂弄通為止,真正做到“三人行必有我師”。工作的這四年,也是我學習的四年,不斷地從書本上攝取知識,向領導學習,向同事請教,學習他們工作的態度及工作的方式,學習他們的為人處事,要求自己做到取別人之所長,補已之所短。

三、心得體會

回顧20xx年的工作歷程,本人感覺從專業能力及工作態度上都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提高,主要表現在:工作態度有明顯進步;對維修專業有深刻的認識;有意識的進行專業提升及個人學習,這些都離不開單位及領導對我的培養。

但同時還有許多的不足之處有待提高:工作主動意識需要進一步加強;溝通及表達能力需要不斷提高;執行工作中細節關注不夠;專業提升及個人學習需及時進行培訓。

四、個人展望

通過實踐結合自我學習,快速提升個人專業能力,積累豐富的工作經驗,並及時的總結和調整。擴寬個人的知識面,積累豐富的專業知識,提高個人服務水準及技術要求。

四年的學習和工作使我不斷成熟和進步,同時也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我還要加強學習專業知識,認真努力做好工作,

20xx年我將以嶄新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當中,努力學習,提高工作業務能力。為老幹部管理服務處的水、電、暖能夠正常使用,儘自己之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