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工處副處長個人自我總結

我於年月通過競聘上崗的方式,擔任了學工處副處長,分管學生寢室管理工作。面對新環境、新角色,就要有新起點、新目標。在一年的工作中保持了一貫的敬業奉獻精神,堅持和發揚勇於吃苦,在總結提煉中有所創新的養成性工作習慣,堅持團結合作、踏實做事、正真做人、相互合作的做人做事原則,半年來基本完成了工作目標和交辦的工作,無以權謀私和徇私舞弊的行為。

主要工作完成情況:

1、協助學工處處長完成了原後勤集團公寓中心劃歸學工處的機構調整工作,成立了學工處公寓管理中心,負責整個學生寢室管理中作。

2、協助學工處處長完成了整個學生寢室物業公司託管招標書的起草及招標工作。在8月8日順利完成了學生公寓物業託管工作。最終南區公寓由襄樊市江山新苑物業公司託管 ,北區由襄樊市國錦物業公司託管,協助物業公司進行了管理制度的修訂及員工的崗前培訓工作。

3、配合原國資處對學生公寓區資產清查工作及順利跟物業公司進行資產移交工作。

4、檢查、督促、配合發規處完成了北區13#、15#、17#、桔園公寓23#、24#、25#、26#、30#、建華路2#單元樓、老幹部活動中心等學生公寓的改建工程。

5、檢查、督促、配合後勤處完成了南區6#、北區20#、桔園公寓23#、24#、25#、26#、30#、建華路校區2#單元樓的家具、窗簾安裝工作及各樓棟的維修工作。

6、完成了學工處公寓相關制度的修定,學生自治組織第四屆襄樊學院學生社區管理委員會改選、組建工作。

7、檢查、督促、物業公司做好晚歸、在外住宿、安全檢查做到每周一匯報,並把匯總結果及時反饋給各系院。

8、指導物業公司開展了學生公寓優質服務月活動。指導學生社區管理委員會開展了襄樊學院第四屆學生公寓文化建設月活動。

9、聯合保衛處,物業公司定期對學生公寓區進行安全檢查,對不安全因素及時整改。多次開辦安全講座,加強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

10、對學生反映的情況,做到了第一時間處理。

廉潔紀律方面:

本著對學校、個人負責的精神,做到始終執行黨的各項廉政制度、嚴格要求自己、堅持原則、克己奉公、嚴格辦事程式、以學校的利益於一切,做到自重、自省、自勉、堂堂正正做人、人人真真做事。在汶川地震中共繳納了元特殊黨費,在校慶捐款中共向學校捐款元,永葆了共產黨的先進性。年12月入圍市教育人物名候選人之一。

存在不足:

1、現在作為部門的負責人,對部門工作考慮的不夠細緻全面。

2、本人應加強對常規管理工作的學習與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