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辦公室個人工作自我總結

自從事辦公室工作三個月的時間以來,在院領導及科主任的關心指導下,在各級職能部門的配合下,繼承辦公廳室優良傳統,本著“服務領導、服務臨床一線、服務患者”的原則,認真做好自己的職責。

一、及時上傳民眾意見,下達領導意圖,妥善處理電話通知、諮詢服務、投訴舉報等,並認真記錄。

二、修訂和完善醫院規章制度、工作職責、等有關規定,保證各項工作有序化、制度化。

三、認真做好醫院的接待工作,並按工作程式協調與相關工作部門的工作聯繫,並及時向上級領導反饋信息。

四、做好公文處理、簽收來文並傳閱,以及傳送各種函件,各種檔案保管得當,無泄密及丟失事件發生。

五、認真記錄辦公室日常工作日誌。

在實際工作中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卻也認識到自己存在的不足:

一、由於工作的性質,涉及工作多樣複雜,知識需求面比較廣泛,自己對此深感不足。

二、思想解放程度還不夠,組織、溝通能力上還略有欠缺,和有經驗的同事比較還有一定差距。

三、工作中不夠大膽,要在不斷的學習過程中改變工作方法,不斷創新完善。

四、由於自己還年輕,工作中缺乏強有力的管理,開展工作時缺乏魄力。

在今後工作中,我一定認真總結經驗,克服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在以後的工作做種要做到: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業務素質。積極參加醫院組織開展的各類學習,認真記錄學習筆記,注重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與思想道德素質,不斷地更新自己的知識,拓展自己的知識領域,提高自己辦事、處理、協調問題的能力配合領導完成各階段的工作。

二、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報,好好領導的好助手。

三、不斷改進個人的服務水平,以新的面貌、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去迎接新的挑戰,在崗位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進步和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