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完美底妝的正確步驟

化妝是每個女生都需要掌握的美麗秘籍,底妝又是整個化妝步驟中比較重要也絕不能忽視的基礎。今天就來學習完美底妝的正確化妝順序,讓你擁有精緻底妝。

底妝步驟一

上底妝前,基本的護膚步驟還是要做的,這能為持久底妝打下堅實基礎。在塗好BB爽/粉底霜後,首先在黑眼圈的地方點塗橙色系遮瑕膏,橙色對於黑眼圈有很有的修飾作用。

底妝步驟二

由於黑眼圈是一個局部範圍形成的黑色沉積,所以點塗遮瑕膏後,需要利用指腹將遮瑕的範圍稍微擴大,這樣才能讓遮瑕的地方更自然。

底妝步驟三

緊接著在痘印和斑點的地方小面積的點塗遮瑕膏,這裡需要藉助筆刷才能更好掌握遮瑕的範圍。點塗後,同樣用指腹將其推開至均勻。

底妝步驟四

接下來就要在色素沉積較深的地方局部修飾,首先在眼頭和眼角的地方點塗少量遮瑕膏,再輕輕把它們掃開。

底妝步驟五

然後在鼻翼兩側的勾里化上兩道遮瑕的痕跡,用筆刷把他們均勻的推抹開。

底妝步驟六

接著就輪到嘴角了,同樣的用筆刷蘸取遮瑕膏在嘴角勾畫,然後把他們推勻,下巴中間也需要一點。

底妝步驟七

為了讓局部遮瑕的地方保持乾爽,用寬一點的筆刷蘸取少量的散粉,在遮瑕的地方稍微掃一下。

底妝步驟八

全部遮瑕完後,可以在全臉薄薄的掃一層蜜粉,如果遮瑕完你的肌膚還是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可以用粉餅來定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