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顧問工作方式

 一、雙方簽訂聘用契約,明確雙方權利、義務, 
二、定期服務: 
根據企業的實際運作,確定每月或每周到企業的固定次數、時間,在該時間內到企業了解相關情形及提供處理意見,參加相關會議並發表意見;對於日常的工作事務、往來契約、檔案,企業可以隨時通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傳給法律顧問,我們會在當時或合理的時間內解答、審核完成並出具法律意見。 
三、不定期服務: 
對於重大或緊急法律事務,企業可隨時聯絡法律顧問,法律顧問會及時到企業處理;但應給法律顧問合理的準備時間。 
四、企業指定一至三名工作人員作為法律顧問的聯絡人員,以配合日常工作的有效開展。 
五、所有法律顧問業務我們都以專業的人員進行團隊服務,並規範服務流程,對向企業提交的解答、法律檔案的修改稿、法律意見書等資料,都以統一的書面資料進行,包括電子郵件、傳真、信件。我們將建立法律顧問工作記錄清單,以便於雙方的考查。對顧問人員所知悉的企業秘密實行嚴格的保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