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師節作文

老師,我將永遠記住您的美

孩提時,您是我心中一把神奇的鑰匙,金光閃閃,為我打開了知識之窗,是我對知識產生了興趣,於是我種下了對知識渴望的種子。

少年時,您是我心中的一縷陽光,溫暖光明,為我補充能量,使我有了夢想,是寧讓我決定為夢想啟航。於是種子開始發芽,吐露芬芳。

而如今,您是引導我進入夢想國度的路燈,分外明亮,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使我在黑暗中摸索不前,因為您我變得勇敢堅強,大步行走在夢的路上。於是那種子枝繁葉茂開始成長。

老師是修枝剪葉,為祖國培育花朵的辛勤園丁,一個擁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感”、“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偉人。是你曾經指導我的夢想啟航。多少個日日夜夜是您給與我信念,與我與我月光相伴;又有多少日日夜夜是您給我勇氣,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誡自己要堅持不懈。因為我知道,您一直陪著我。所以我不在迷茫,奮鬥在自己的夢之路上。努力在自己美好的未來上。

梅花經過風雪的洗禮,才能傲立於枝頭。飄蕩宜人的清香,那一刻迸發出了多少個春秋孕育的付出。因為那是他的夢想,他為自己的夢想不斷的努力著。雄鷹只有經歷失敗的痛苦才能搏擊長空,成為蒼穹之精魂。那一刻灑脫了他一觸即發的情感,譜寫了雙翅的雄渾與強健。

您將這些從頭到尾的灌入了我內心的恐懼,脆弱的世界。因此,我不再懼怕困難與艱辛。您還曾經告訴過我人生沒有三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活亦如大海,有時狂瀾不興,人就像海上的一葉扁舟飄搖不定,猶如秋天蕭瑟的黃葉,總會經歷迷茫與不幸,因此我不在抱怨上天的考驗。

老師,因為您,我現在已不再害怕,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以夸父逐日的毅力;以女媧補天的精神;精衛填海的勇氣。因為您,我有了追尋夢想的動力。我立誓永遠敬愛您,把您放在最神聖的地方,盡情享受您帶來的美好。但我又有些害怕,把您放在心上的人太多,我怕會把您分割。但您的奉獻,讓我有勇氣去做;您的魅力,讓我無法阻擋;您的氣質,讓我無法抗拒的去敬重您。

我將永遠記住您,記住您的最美,讓我大聲喊出來——老師,我愛您。

童年時,您的神秘的氣息瀰漫我的腦海,使我沉醉。

長大後,您美麗的笑容,醉人的書香,浸透了我的心靈,使我沉醉。

如今,您豐富的內涵,占據了我的世界,使我沉醉。

老師,您是我生命中永不熄滅的光環,永不消失的溫暖,是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