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人生哲理勵志句子

這個世界上沒有比自己更強大的敵人 ,他門擁有和你一樣的才華一樣的頭腦一樣的身材,但是我相信他門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戰勝自己才是我門最後的目標。

1、我們不希望自己是什麼天才。沒有從天而降的成功,每從跌倒里站起來一次,成功就近了一寸。也沒有平白無故的威信。每正確一次,威信就增加一分。

2、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3、人生是疾病,世界是醫院,而死是我們的醫生。

4、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5、千金何足惜,一士固難求。

6、才智之民多則國強,才智之士少則國弱。故今天之教,宜先開其智。

7、我們必定要努力把年富力強的人民趕緊的培植起,使他們個個讀書明理、並願為國鞠躬盡瘁。

8、在生命里尋覓快樂的方法,就是了解你被賦予生命是為了享受生命。

9、不論是專家還是偽造者都不能違背事物的本質,而唯獨藝術家可以,因為藝術家是在不變中改變,他們沒有違背事物的本質。

10、無論何時,都要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

11、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到頭來我們注定都是孤獨的。

12、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孤獨才是生命之常態。

13、痛苦源於欲望。

14、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15、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16、面對別人的時候觸及的是他們的生活,審視自己的時候深入了自己的靈魂。

17、有兩種人是忘不了的,一種是你愛的人,再就是你恨的人,不過往往他們是同一個人。

18、有時候,不知道太多比什麼都知道幸福。因為看不見的,你難以把握!

19、賺錢 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20、如果你是將領當兩軍交戰的時候如果敵我實力懸殊任何人都可以害怕而唯一不可以害怕的人就是你。

21、如果你是一名將領在戰場上出現了一個比你要小上很多的敵方將領,而你用年齡來評價對方的實力那么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老的可以退休了。

22、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但是每個人都追求完美的事物。所以他門走到了一起,他門用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這個隊伍稱之位團隊。

23、這個是世界上沒有天才,所謂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賦。如果這個天賦運用不好,那么他就可能變成百分之十的累贅。

24、一個人的個人能力再強也無法戰勝一個團隊。

25、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26、這個世界需要能努力讓它前進的人,但是它更希望擁有能冷靜思考的人。

27、當你走到最頂峰的時候,你會認為自己已經沒有敵人了。那么請你小心,你最大的敵人即將出現,他就是你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比自己更強大的敵人,他門擁有和你一樣的才華一樣的頭腦一樣的身材,但是我相信他門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戰勝自己才是我門最後的目標 。

28、當你爬到最頂峰的時候,默然回首發現自己來時的道路已經看不清了你會迷茫,但是需不需要要回頭都在自己,可能前方會有更廣闊的天空在等著你,但也可能是地獄中的惡魔在向你召喚。

29、如果你想造一艘船,先不要僱人去收集木頭,也不要給他們分配任何任務,而是去激發他們對海洋的渴望。

30、每跨出一步都需要勇氣,不論結局是成功或是失敗。但我要開始慢慢學會享受過程,原來樂在其中。

31、我是個苦惱人,不識字,不會作詩偈,不過我有一句老實話對諸位說:能說不能行,不是真智慧。

32、隨時皆得大自在,不能言其所以然、

33、今天是哪一天?昨天的明天,明天的昨天。

34、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

35、當你反抗xx無效時,就要學會享受。

36、幸福,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隨便說說幸福。

37、沒有行動的承諾,不過是一席空話。

38、聖經上說:“上帝賜福給你”。如果真的有,那一定是你自己。

39、人活一天就要努力一天。

40、堅持最初的夢想,年輕沒有失敗。

41、言不合無生,同於法界性。若能如是解,通達事理竟。

42、四大無我,叫者亦非真,空寂體中,實無受者。

43、放棄不是沒有鬥志了,而是人生的另一種選擇,對這件事情不感興趣覺得無味了,我們為什麼不選擇放棄呢?

44、懂得生活的人,會把日子過的有滋有味兒,不懂得生活的人,會把日子過的一塌糊塗!

45、我以後生個兒子名字要叫好帥,那別人看到我就會說:好帥的爸爸!

46、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47、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48、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既讓別人找不到鞋,又讓他無路可走!

49、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50、生活就像酒罈子,人就浸泡在其中,時間越久,就越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