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肺腑的經典勵志qq簽名

1、進步不能光靠別人,也不能光靠上天來給予進步是靠自己的辛苦、勤勞奮鬥才能取得的,所以必須要自立。建立自我的信心,自我的觀念,思想與主見,然後自強、俗話說:“天助不如人助。”

2、為受窘的人說句解圍的話;為沮喪的人,說句鼓勵的話;為疑惑的人,說句點醒的話;為無助的人,說句支持的話。

3、人生在世,歸納而言,就是與兩種人相處,一是自己,一是他人。自處處人,就像在畫圓,以自覺,自度為圓心,以慈悲,利他為半徑,所畫出來的個人人生時空的圓。

4、微笑不用花一分錢,卻永遠價值連城。

5、聰明的人尊重別人對自己的愛,愚蠢的人傷害愛自己的人。

6、兄弟未必是朋友,但朋友應該是兄弟。

7、沒有朋友,會孤單;沒有敵人,會失敗。因為朋友是用來依賴的,敵人是用來激發自己潛能的。

8、在一條不適合自己的路上奔波,就如同穿上一雙不合腳的鞋,會令你十分痛苦。

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10、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么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

11、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頭豬在笑,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只能選擇成功!我們沒有終點,我們永遠在路上

12、輸家總是抱怨他們已經盡力了。

13、你知道什麼叫失敗?真正失敗的人,就是那種特別害怕不能成功,怕死了,連試都不敢試的人。

14、做人如果沒有理想,還不如當植物。

15、就算頭破血流又有什麼關係,比起因為沒有爭取而後悔莫及要好多了。

16、總有人在你切水果時秒殺一道難題;總有人在你發射憤怒小鳥時記一個單詞;總有人在你dota時看完一章好書;總有人在你閒聊時聽一段voa(美國之聲);總有人在你熟睡時回想一天的得失;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17、要記住,做任何事不能鬆弛,你要知道你在休息的時候別人還在奮鬥

18、一個人不成功是因為:沒目標、沒夢想、沒自信、沒教練、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大。 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潛能,我們需要朋友、同伴、領導不停的激勵與鼓勵,忘記痛苦、忘記挫折、相信自己,風雨過後才是彩虹。當你登上山頂的時候,你會發現眼前豁然開朗。以前所有的困難都是你成功的墊腳石!只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就是成功。

19、任何人都要記住一點,那就是這個世界不是你一個人的,你不努力就只有挨打了。

20、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樣你會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永遠都成長不起來,因為你只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21、當你停下休息的時候,你要知道別人還在奔跑;當你墮落時,你要知道別人還在奮鬥;當你還沉醉於生活的埋怨中時,你要知道別人已經在成功的路上前行著。所以,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不要停下你“前行”的腳步。

22、春天不是季節,而是內心;生命不是軀體,而是心性,老人不是年齡,而是心境,人不是年齡,而是心境,人生,不是歲月而是永恆。

23、人生中感動是一時的,感恩是一世的;榮耀是一時的,影響是一世的;委屈是一時的,成就是一世的。

24、愚者以為幸福在遙遠的彼岸,聰明者懂得將周遭的食物培育成幸福,

25、人生最大的悲哀是自己對前途沒有希望;人生最壞的習慣是自己對工作沒有計畫。

26、失敗者,往往是熱度只有五分鐘的人,成功者往往是堅持最後五分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