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司勵志標語

1.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 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5.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6. 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7.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8. 複雜的事情要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要認真做!認真的事情要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要創造性地做!

9. 人因夢想而偉大,但要靠無比的行動力來落實自己的夢想!

10.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1.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2. 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13. 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4. 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15. 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6. 在希望與失望的決鬥中,如果你用勇氣與堅決的雙手緊握著,勝利必屬於希望。

17. 一顆高尚的心應當承受災禍而不是躲避災禍,因為承受災禍顯示了意志的高尚,而躲避災禍顯示了內心的怯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