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向上的勵志個性簽名

1.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若對她笑,她就對你笑。

2.樹立必信的信念,不要輕易說“我不行”。志在成功,你才能成功。

3.命運之神關上一道門,必定會打開另一扇窗。

4.你被拒絕的越多,你就成長得越快;你學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5.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讓自己的才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6.記住,別輕易地放棄叩門,成功會在你下一次叩門時,微笑著迎接你的。

7.成功的秘訣就在於多努力一次。為了成功,你努力了多少次?

8.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9.展現自己的風采,用加倍的努力來贏得成功。

10.就算學習和生活再艱難,也要一邊痛著,一邊笑著,給生活一張漂亮的臉。

11.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12.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就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衝鋒的機會。

13.面對人生的逆境,不要妥協,而要選擇堅強,好好挺著。

14.面對人生旅途中的挫折與磨難,我們不僅要有勇氣,更要有堅強的信念。

15.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用自信戰勝困難,戰勝自己。

16.“麻煩”能讓你學會很多東西,也是鍛鍊你自己的機會,因此不要害怕“麻煩”。

17.世間最容易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也是堅持。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18.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19.有許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的代價的。

20.樂觀的人永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