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聯考衝刺勵志名言

1、意氣風發,時光如梭看我少年學子六月追風去;風華正茂,雲帆直掛令那美麗人生明朝入眼來。

2、冬去春來好景年年有,辭舊迎新成績步步高。

3、意氣風發,寒冬散盡喜迎元旦佳節;志存高遠,春意盎然更看男兒發憤。

4、花開花落臘梅傲雪盼新春,春去春來長風破浪迎聯考。

5、金榜題名,辭舊迎新寒風陣陣催人逝;師生同心,苦盡甘來捷報片片暖人心。

6、知天文通地理莘莘學子攜手共進魚躍龍門,培棟樑育英才代代園丁含辛茹苦花香桃林。

7、功能技成,庖丁解牛久練而技進乎道;路在腳下,荀子勸學博學則青出於藍。

8、覽前賢思己任鐵杵磨針只求前程似錦,念親情感師恩懸樑刺股但願無愧我心。

9、唯有努力,向名校進軍百鍊成鋼唱出青春無悔;一馬當先,圓人生夢想半載奮鬥笑吟三年等待。

10、各界精英大展宏圖奪英魁,莘莘學子匯聚一堂學本領。

11、力爭上遊,龍騰虎躍朝氣蓬勃;壯志凌雲,你追我趕誓奪第一。

12、良辰美景惜時如金敢與金雞爭晨暉,書山學海甘之若飴誓同峨眉共比高。

13、感親恩實高三年滴水穿石永不言棄;報師情火熱六月蟾宮折桂志在必得。

14、苦盡甘來,十年寒窗苦讀效三皇五帝逐群雄;師生同喜,一朝金榜題名成八鬥奇才傲天下。

15、舞風翔鸞旌歌鬧處處迎新,披星戴月紫竹寧歲歲登高。

16、勇登書山,點點心血勤育英才厚澤九州;我本英雄,滴滴汗水勇赴學海逐鹿中原。

17、聞雞起舞成就拼搏勁旅師,天道酬勤再現輝煌王者風。

18、捨我其誰,群雄逐鹿鹿死誰手尚待一朝試鋒芒;天南海北,萬木爭春春在何處但將今夕放眼量。

19、十年苦讀一朝決勝負換來笑逐顏開,數載艱辛六月定乾坤贏得似錦前程。

20、自強不息懷壯志以長行,厚德載物攜夢想而撫凌。

21、送報曉金雞看今年碩果飄香迎佳績,迎吉祥犬吠待明朝笑傲聯考創輝煌。

22、梅花香自苦寒來,熬頭喜在汗水中。

23、六十同窗同甘共苦拼搏從此時,十二春秋風雨兼程成敗在今年。

24、美夢成真,懷揣大學美夢迎接新年號角;自強不息,彰顯青春活力揮灑苦澀汗水。

25、辭乙酉難忘聞雞起舞,迎丙戌仍需刺股懸樑。

26、膽性卓然骨硬志堅不留烏江之憾,風華正茂豪氣沖天應建定鼎之功。

27、前程似錦,勇攀書山甘灑汗水放飛心中夢想;志存高遠,泛遊學海競逐群雄一朝金榜題名。

28、一路風雨前程磨礪意志,半載苦樂同享鑄就輝煌。

29、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30、學習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似磨刀之石,不見其減,時有所虧。

31、精神成就事業,態度決定一切。

32、精神成人,知識成才,態度成全

35、山高不厭攀,水深不厭潛,學精不厭苦:追求!

36、忘時,忘物,忘我。

37、誠實,樸實,踏實。

38、努力造就實力,態度決定高度。

39、辛苦三年,幸福一生。

40、奮起飛翔,路在腳下。

41、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42、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43、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44、努力就能成功,堅持確保勝利。

45、回憶很美,儘管過程艱辛:也許結果總有遺憾,但我們無愧於心。

46、遇難心不慌,遇易心更細。

47、學練並舉,成竹在胸,敢問逐鹿群雄今何在?師生同志,協力攻關,笑看燕趙魁首誰人得;

48、快馬加鞭,君為先,自古英雄出少年。

49、高三聯考高目標,苦學善學上好學。

50、作業考試化,考試聯考化,將平時考試當聯考,聯考考試當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