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哥

“”,又一位網路紅人,雖然離奇的醜和胖,卻可以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朋友,眾網友聽說了他的故事,紛紛表示,非常的勵志,將他作為榜樣。他的“名言佳句”是:只要肯去勾就有女。

一、勵志哥簡介

“勵志哥”,原名:張富傑。

學校:台北市立內湖高級職業學校

學號:401116

“勵志哥”的女朋友叫朱小媚,他們私下互稱:大寶,小寶。

他的名言佳句是:“只要肯去勾就有女。”勵志哥,又一位網路紅人,雖然離奇的醜和胖,卻可以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朋友,眾網友聽說了他的故事,紛紛表示,非常的勵志,將他作為榜樣。

二、勵志哥走紅

勵志哥2009年12月,他在各個論壇中貼圖,迅速爆紅。

網路流傳勵志哥身邊帶著個靚mm大秀恩愛和親熱等超多照片!勵志哥更是坦言:“大家好,我是mop勵志哥,如果你還在抱怨你運氣不好找不到好妹妹,你看看哥吧。如果你還在抱怨上天對你不公平,麻煩你看看哥吧。讓哥來給你們秀下什麼叫恩愛。銷魂不?羨慕不?那就向哥看齊吧,記住哥,哥不是傳說,哥叫勵志哥。”

三、勵志哥經典語錄

1、“大家好,我是勵志哥,只要你像哥一樣努力,你也會有妞的!”

2、“大家好,我是勵志哥,如果你還在抱怨你運氣不好找不到好妹妹,你看看哥吧。”

3、“如果你還在抱怨上天對你不公平,麻煩你看看哥吧。”

4、“不要太崇拜哥……”

5、“這就是恩愛,要問哥怎么勾女的,呵呵…哥有特長。”

6、“銷魂不?羨慕不?那就向哥看齊吧,記住哥,哥不是傳說,哥叫勵志哥。”